應該開沒多久,原本有預約的,在上市以後也就下載來玩,玩了幾天,有覺得有趣的點,也有覺得很糞的設定,取捨之後,還是決定要棄坑。

這款遊戲的題材是西遊記,所以大家所熟悉的西遊記人物,全部都有登場,但我還是先來說,讓我棄坑的點是什麼。

 

【MOB】遊戲心得 萬妖領域 (棄坑)

【MOB】遊戲心得 萬妖領域 (棄坑)

 

【MOB】遊戲心得 萬妖領域 (棄坑)


惱人限量的仙令

遊戲裡有一個仙階,提升仙階需要仙令,分為綠色、藍色、紫色,這些道具除了門派商店,每週可以買一個以外,其他都需要透過參與門派活動才能獲得。

 

【MOB】遊戲心得 萬妖領域 (棄坑)

【MOB】遊戲心得 萬妖領域 (棄坑)

 

而且獲得也不是百分之百,不同時段的門派活動,活動結束以後,會有道具進入門派拍賣,和全服拍賣,這時就需要玩家去「搶」購,我真的覺得這種搶,是最智障的設定,因為我是屬於搶不到的,幾次下來根本沒多少樂趣。

 

【MOB】遊戲心得 萬妖領域 (棄坑)

【MOB】遊戲心得 萬妖領域 (棄坑)

 

你沒有仙令,就只能靠每週購買的機會,一次也只有一個,因為沒有仙令,仙階無法提升,硬生生戰力不如別人,而且後面關卡也打不上去,等於整個遊戲進度,處在卡關狀態。

 

【MOB】遊戲心得 萬妖領域 (棄坑)

【MOB】遊戲心得 萬妖領域 (棄坑)

 

我能接受手遊遊戲進度卡關,但是至少要能讓我感覺看得到盡頭,只要累積足夠的資源就過去了,這個仙階你不去搶,只能用等的,一週才一個,我現在進度需要四個,提升需要等一個月,想到因為這樣被卡關,最後考慮棄坑。

 


覺得有趣的點

遊戲是走角色培養的玩法,脫離不開等級、抽卡碎片的玩法,當然不管你這些再強,影響最大的還是上面的仙階,上不去你的戰力,永遠是不三不四,我玩遊戲都是輕鬆自由的玩,不想被門派活動綁住,也不想因為搶不到道具,在那邊生氣。

這款遊戲,會讓我覺得有趣的點,是它將西遊記世界裡面出來的角色,分為聖、仙、妖、冥四大陣營。

 

【MOB】遊戲心得 萬妖領域 (棄坑)

【MOB】遊戲心得 萬妖領域 (棄坑)

【MOB】遊戲心得 萬妖領域 (棄坑)

【MOB】遊戲心得 萬妖領域 (棄坑)

 

以前看西遊記沒想過,現在覺得是可以參考過來使用,只要將主要陣營規劃好,那麼再來就可以將自己所構思的角色,放進各陣營裡。

立繪和動畫這款遊戲也都有,但那個因為仙令卡關的厭惡感,真的太重,讓我對這款遊戲的興趣快速下降,算了,還是將時間放到其他可以輕鬆玩的手遊上。

 

【MOB】遊戲心得 萬妖領域 (棄坑)

【MOB】遊戲心得 萬妖領域 (棄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機遊戲 萬妖領域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