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最後一次打球,好像已經是我大一的時候
而且,當時的體力就非常差了,所以也打得非常濫

現在有機會可以重返球場
完全是多虧了有高中同學在玩酷上班
早上買早餐的時候遇到,也就重新加入他們的打球團

走進久違的籃球場
看到好多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那心中的愉悅感真的很棒
我自己一直以來都只加強重量訓練的部分
也就是所謂的無氧運動,仰臥起坐、伏地挺身之纇的
所以,自己的心肺功能退步很多,非常容易喘
當然那麼久沒碰球,球根本不認識我了

現在有這樣的機會,我會好好把握的
攤開一週的行程
目前希望早上上班前可以去公園慢跑
晚上差不多10點進行無氧及有氧運動

禮拜三去跳拳擊有氧
禮拜四打籃球
四月開始禮拜六也有籃球可以打

我現在的體格應該算不錯了,但是重量過重
心臟負荷太大,希望可以漸漸的壓下來
就照樣的課表不斷的堅持下去
等到7、8月再回頭來看看成果如何

現在的體重是96,目標是80

加油加油!!
沒什麼事是我做不到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