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時間,即將玩兩個月,只是想到遊戲裡,不太愉快的事,還是棄坑了吧。

 

出發吧麥芬 (1).jpg

出發吧麥芬 (4).jpg

 

出發吧麥芬,他是放置類手機遊戲,但它在放置的基礎上,還多了組隊功能,平時可以組隊刷經驗,還有組隊副本,以及另外三個試煉可以挑戰,壞就壞在它的副本,一點都不輕鬆。

大家玩放置手遊,只是圖個輕鬆愉快,但是這款遊戲,將最好的裝備,全部設計在副本裡,你不去打或是打不過,怎樣都無法獲得。

 

出發吧麥芬 (3).jpg

出發吧麥芬 (6).jpg

 

而且它的副本,還不能無腦打,需要跑位的同時,還會做打手們的傷害檢定,我真的不懂一款好好的手機遊戲,還要被人檢視秒傷?這只讓我想到以前的魔獸世界,玩個遊戲還需要拼命提升自己。

你輕鬆玩,裝備就是差人一截,打也打不上去,大概玩一段時間就想要棄了,因為覺得手機遊戲裡,還在搞這種傷害檢定,真的很討厭,玩個放置遊戲卻輕鬆不起來,我後面一個月,每天都在打同樣的試煉副本。

 

出發吧麥芬 (2).jpg

出發吧麥芬 (7).jpg

 

拿那些自己等級早就遠超過的裝備,,我現在完全不會在遊戲裡花錢,玩手遊更多是圖個樂,並且看能不能從遊戲中得到什麼靈感,這款遊戲帶給我的只有噁心。

副本打不上去,裝備和戰力提升很慢,進度被動的卡在那邊,每天上去都面對一樣的東西,累積資源提升也很少。

出發吧麥芬 (5).jpg

出發吧麥芬 (12).jpg

 

然後玩個手機遊戲,還需要去研究技能、副本機制,呃,煩死了,出發吧麥芬並不適合我,我只需要無腦輕鬆玩,然後每天都能感到有所提升的。

很顯然這款遊戲並不沒有,再見,回想起這款遊戲,想到那秒傷和副本機制,就覺得很噁心!

 

出發吧麥芬 (8).jpg

出發吧麥芬 (9).jpg

出發吧麥芬 (10).jpg

出發吧麥芬 (1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機遊戲 出發吧麥芬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