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鐵道環島,我都去住那種很舊很舊,充滿年代感的老旅社,不然就是便宜的,這種旅社單純睡覺,不會提供早餐,偶爾換一種旅遊模式也是好的。

在屏東起床的早晨,我先抓緊時間去屏東縣民公園散步,因為有看到簡介很推薦這個地方,雖然趕不上燈會,但是也很值得來,我在那邊度過一個舒服的晨間漫遊。

結束以後,時間差不多要找吃早餐的地方,我完全沒有查,就往屏東市區騎,晃著晃著居然讓我遇到一家丹丹漢堡,這是何等的緣分?我事先完全沒有查,還能遇見它,這多少是注定的,就這樣我屏東的早餐,就是丹丹漢堡建國店。

 

丹丹漢堡 屏東建國店 (1).jpg

 

丹丹漢堡 屏東建國店 (5).jpg

 

說起來,我好像從來沒有以丹丹漢堡,作為自己的早餐,那感覺就你即便再愛吃它,但是也不會買來當早餐,大多時候都是另外兩餐居多。

這真的是難得遇到,不然前幾次出遊,我都是吃飯店的buffet ,來到台灣的最南端屏東,吃丹丹漢堡當早餐,這我真的完全沒想過。

 

丹丹漢堡 屏東建國店 (3).jpg

丹丹漢堡 屏東建國店 (7).jpg

丹丹漢堡 屏東建國店 (14).jpg

 

丹丹主要就幾種,但是經過排列組合以後,選擇就變很多,我這次是選赤肉羹麵線與脆皮雞塊的組合,因為與台南的是兩篇一起寫,才發現我這兩次都是選赤肉羹。

可能是我選擇的時候,會不自主地跳過粥吧?但是粥的組合,我以前也有吃過,有機會下次吃粥吧。

 

丹丹漢堡 屏東建國店 (4).jpg

丹丹漢堡 屏東建國店 (6).jpg

丹丹漢堡 屏東建國店 (8).jpg

 

早上在屏東市區裡吃早餐?大概是人生的第二次。

早上吃丹丹漢堡?這的確是第一次。

早上吃脆皮雞塊?是沒有吃一模一樣的啦,但是有些早餐店裡,會有喀啦雞堡,那裡面就有炸雞腿了,所以也不算第一次。

 

丹丹漢堡 屏東建國店 (9).jpg

丹丹漢堡 屏東建國店 (10).jpg

丹丹漢堡 屏東建國店 (11).jpg

 

所以最特別的還是早餐吃丹丹漢堡,它的雞塊和赤肉羹,在台南高雄都不知道吃過幾次,彼此有熟悉在,就是吃第一口,會反饋「就是這個味道」的想法。

東西是一樣,但吃的地點不一樣,自然會有不同的想法,高雄我也只有在西子灣那家吃過,這次很幸運能來到屏東用餐,既然丹丹是南部限定,我要不要試著去將它所有的分店,全部吃過一遍啊?

哈,我就是如此的無聊。

 

丹丹漢堡 屏東建國店 (12).jpg

丹丹漢堡 屏東建國店 (13).jpg

 

丹丹漢堡是連鎖的,所以味道方面並不會相差太多,更多的是用餐體驗,這次很歡樂啊,誰想的到我在屏東市區裡,能夠遇到丹丹的,從看到它,到點完餐、用完餐,到最後走出丹丹,整個過程都是相當愉悅的。

我喜歡這樣不期而遇的驚喜,太有趣了,丹丹當然我不會是最後一次,但屏東建國店想要再度光臨,可能需要多一點緣分。

南部人有丹丹漢堡可以吃,真的是超幸福的,北部沒有啊,我很羨慕南部人。

 

丹丹漢堡 屏東建國店 (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 丹丹漢堡 建國店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