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和同事們,一起到宜蘭去包棟旅遊,我個人是很排斥包棟的,因為那種幫屋主付貸款的感覺,真的非常強烈,說是這樣說,但過去我也沒有包棟過,想說來體驗一下,便答應同事的邀請。

 

海世界 (8).jpg

 

海世界 (1).jpg

 

 

這間海世界碳烤店,是我們住宜蘭的時候,唯一一家有出去用餐的餐廳,它是碳烤,然後主打海鮮無限量吃到飽,對別人可能比較有吸引力,我對於海鮮,沒有到很喜歡,平時也吃得少,蝦子這種需要剝殼的,我本來就太會去碰。

 

海世界 (3).jpg

 

海世界 (20).jpg

 

海世界 (21).jpg

 

海世界 (22).jpg

 

海世界 (23).jpg

 

海世界 (4).jpg

 

這家有兩個,我不會喜歡的元素,分別是吃到飽和海鮮,如果它有紅肉的話,我還能夠接受,只是這家店,他所提供的肉,主要是火鍋肉片,其他的肉,是那種很容易黏鐵網的碎肉。

每四人,顧一盤火爐和火鍋,我將店家所提供的料理,試了一遍之後,驚訝的發現到,我如果不吃魚,這家店裡,等於只剩生蠔可以吃,其他的食材並不吸引人。

 

海世界 (10).jpg

 

海世界 (15).jpg

 

我肉吃的差不多,就開啟無止盡的生蠔模式,你說有鮮魚怎麼不夾,呃,我這個人吃魚很挑的,首選是生魚片,再來是確定沒有刺的,其他我不認識不確定的魚類,能不碰就不碰。

 

海世界 (17).jpg

 

海世界 (18).jpg

 

這樣的店,我來吃真的很虧,因為它店裡主打的,就是種類多樣的新鮮全魚,這些完全不是我的菜,後面階段,我等於都在狂嗑生蠔。

不得不說,單身的人根本不應該吃這麼多生蠔,因為英雄無用武之地,可是真的吃到沒東西可以吃,鮮魚的種類是非常多,可是我完全不愛啊!吃來吃去,也只剩生蠔可以吃。

 

海世界 (7).jpg

海世界 (9).jpg

海世界 (13).jpg

 

結果,我就吃了一整晚的生蠔,然後沒有女伴,哈哈,到底是怎樣?

 

海世界 (12).jpg

 

海世界 (14).jpg

 

愛吃魚或是海鮮的人,應該會很愛這家店,因為可以無限量的,去夾自己想吃的食材,吃了一輪之後,我也找不到其他想吃的,除了生蠔以外,就吃冰淇淋來混過時間。

對於這家參天,所留下的記憶就是,滿滿的生蠔。

 

海世界 (2).jpg

海世界 (5).jpg

海世界 (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世界碳烤店 宜蘭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