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往一開始沒想過有結果的感情
到後來,竟變成你人生中最認真、最刻骨銘心的一段。
法國人說,所有最精彩的旅行,都不是發生在外在
而是在每個人的靈魂之中,發掘內在的自己,往往更勝於到外面走一萬里
OS:
現在開始不要在花那些去想之後會怎樣怎樣
更不需要去想是否會有結果,就盡情地活在當下吧
現在這一刻,我真的活得很快樂很幸福

有些路你不走下去,就不知道它有多美。



路的盡頭,仍然是路,只要你願意走。



你用你的全部生命去談一次戀愛,那這次戀愛必然不能成功;
你用全部精力去談戀愛,那你一定會被人玩死;
你用全部時間去談戀愛,別人一定會嫌你煩。。。
因為愛情這種事情,你越是勤快,投入越多,它結果就越差。
只有像懶人養花一樣,愛搭不理,偶爾關心一下,才會新鮮。
關心越少,愛的越久。
OS:
這根本在說過去的我吧,把愛情擺在最前面
也因為這樣讓對方感覺到我真的很煩
兩段感情都有這樣的狀況,現在我知道該怎麼收放了
如果現在再給我一段感情,我可以用更健康的態度去愛對方
不給對方造成壓力,不脫累到別人

對你很好、很好、很好,你不需要、你無所謂、你不在乎、你不珍惜…
當某天,你被傷害,想起我
我再也不會像現在這樣一如既往、不顧一切的 對你好了…
因為那時的我,已經將你放低。
原來,放低一個人,最後是被對方逼出來的!

如果有一天,你開始後悔放棄我
請記得,我曾經像乞丐一樣求你留下過。
OS:
哈,這種事我真的做過呢,當時乞求對方原諒我的場景
至今還歷歷在目,現在我知道當一個人變心
就完全回不來了不需要再強求什麼,放她自由去吧

我不喜歡AA制,你既然是我的女人,那麼你就理所應當的吃我的,穿我的
我去賺錢,你負責花錢;不要說公不公平
上天把你交到我手上就已經是對全世界其他男性的最大不公平了;
如果你覺得想要報答我,那麼你就多笑一點
或者,把我推到牆上,狠狠地吻我。
OS:
我的女人會很願意這樣對待她,雖然現在還不行
但是,我始終相信未來我一定可以創造出我所描繪的世界

不保留的,才叫青春。
不解釋的,才叫從容。
不放手的,才叫真愛。
不完美的,才叫人生。

I didn’t stop loving you. I just decided to stop showing it.
我沒有停止愛你,我只是決定不再表現出來。

做真實的自己,不要為了取悅別人或試圖成為某個人。
做你最原始的自己,比做任何人的複製品都來得好。
OS:
現在這個社會這樣的現象真的很嚴重,另外還有一句更加貼切
就是「每個人出生都是原創,到最後卻全變成山寨」

I don't really know where I'm going, but I hope I go far.
我不太肯定我的方向,但是我希望自己能走的遠一點。
OS:
就算是現在,我還是會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遊戲方面的天份
只是除了遊戲以外,我找不到其他可以讓我成功的
這個答案就讓我持續有下去,相信未來有機會去找到答案得

No matter when you start
 it is important that you do not stop after starting.
 No matter when you end
 it is more important that you do not regret after ended.
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輕言放棄;
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後悔。


Real strong men are not those without tears,but those running in tears.
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奔跑的人。

一個人徹悟的程度,恰等於他所遭受的苦難的深度。

失望只有兩種可能:選錯了人,或是懷有不該有的期待。

People do a lot of thinking, and sometimes, that\'s what kills us.
有時候是我們自己想太多才讓自己如此難受。

Successful men are not talents without paying hard effort
but only ordinary persons who work hard.
成功的人,不是不努力的天才,而是努力拼搏的普通人



OS:
就更火影忍者中的小李一樣,並沒有特別厲害的天份
但是始終相信,透過努力也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天才
這就是所謂的努力天才

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
人憤怒的那一個瞬間,智商是零,過一分鐘後才慢慢恢復正常。
人的優雅關鍵在於控制自己的情緒。
用嘴傷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種行為。
 要學會控制自己的脾氣,做一個有修養的人。
OS:
我現在的脾氣真的變好很多,很少東西可也讓我生氣
面對每個人都願意付出真心去交往,不會輕易的去傷害別人
只要別人允許的話,我會樂意給予任何幫助和鼓勵
 
【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都是免費的】
1、陽光,是免費的。
2、空氣,是免費的。
3、愛情,是免費的。
4、親情,是免費的。
5、友情,是免費的。
6、夢想,是免費的。
7、信念,是免費的。
那麼多美好的東西都是免費的
造物主早已把最珍貴的一切,免費地給予了我們每一個人。
請珍惜一切。
OS:
扣掉必要的東西,我自己所擁有得真的夠多了
我所做得努力都是希望家人及其他人可以過得更好

拍拖就應該經歷一下異地戀。
體會一下喜憂無人分享,笑淚不能擁抱。
隔著螢幕隔著電話隔著書信聯繫直到你機乎瘋狂。
學會拒絕誘惑,學會處理一個人的時間,學會照顧自己。
只有這樣,在下一個擁抱,乃至白頭偕老,你才會感恩
異地戀不僅是考驗著對方的耐心,更是考驗了自己的認真。
OS:
我自己是絕對有辦法接受這個嚴格的考驗
只是,我不忍心讓我愛的人受苦呢
所以還是不要讓她過這樣的生活,寧願我自己一個人受苦就好了

The one who loves you the most is who would spend time staying with you.
世界上最愛你的人,就是捨得花時間陪你的人。

Your life path is not depend on your destiny, it is depend on your choice.
人生,與命運無關,與自己的選擇有關。

Don't waste time worrying about what you can't control.
別浪費時間想那些改變不了的事了。

如下圖...






假如你真心喜歡一個人,請放下你那高貴的顏面
喜歡一個人無罪,再實在不過了
也不是什麼丟臉的事,幹嘛非得死要面子活受罪。
整天壓抑著自己的感情與自己的心上人行同陌路
甚至連打個招呼都顯得尷尬,你不會覺得累啊?
OS:
喜歡一個人無罪,這真的是在平常不過的事情了
真的不需要想太多,既然愛就勇敢的去付出吧

【有情人如何才能終成眷屬?】
1、隨時能聯繫到彼此;
2、經常談心,讓彼此知道對方的想法;
3、吵架要發泄出來,不能隔夜;
4、互相尊重;
5、不要跟異性朋友沒完沒了的聯繫;
6、不要吝嗇你的甜言蜜語;
7、態度決定一切;
8、兩個人吵架,不管是誰的錯,必須有人先低頭道歉,哄對方。

天蠍:

我和天蠍座的人交手過,時間長達三年多
也正是我人生最寶貴的大學生涯,我卻完全毫不在意的全部投入
只是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我所看到的那些到底是真是假
我還是很感謝她,如果不是她的出現
及那些對我所謂的虛情假意,讓我在未來絕對不會犯
成龍口中那「我只是犯了一個全天下每個男人都會犯的錯」
這段維持3.5年的感情,真的有點勁爆呢
等哪天想到,我會把它們一一整理下來的

天蠍座吃醋時不愛說話,也不會明講。
只是你會發現天蠍座有點氣嘟嘟的一個人生悶氣,
說話語氣有點陰陽怪調, 自然就不會給你好臉色看了。
很少說承諾,一旦說出就會履行;
很少說“我愛你”, 說了出來就是真的愛你。

天蠍座是一個孤獨的星座,蠍子們用冷漠的外表來偽裝自己
想讓自己看起來百毒不侵,冷漠只是保護色
他害怕別人看穿自己的脆弱於是假裝很堅強
可是在蠍子的內心深處一直深深地渴望有個人可以看穿自己的逞強
不用再去偽裝。那冷漠的外表下是顆只願為了所愛的人而柔軟的心
愛上了,心就柔軟了起來。

【娶個天蠍座老婆的十大好處】
1、天蠍女子性格不凡;
2、天蠍女子事業心不凡;
3、天蠍女子智慧出眾;
4、天蠍女子獨立性強;
5、天蠍女子處事精通;
6、天蠍女子是細心的人;
7、天蠍女子感情專一;
8、天蠍女子思想開放;
9、天蠍女子疼愛老公;
10、天蠍女都很自信。

天蠍注定不是一個平常的星座,最不會討人歡心
最重自尊,最講義氣,最有保護欲。
超懶,愛發呆,擅長裝傻,怕黑,怕寂寞。
笑起來像個孩子,冷起來是個謎。
有一種想讓人多看一眼的獨特氣質。喜歡熱鬧,也享受孤獨。
從不輕言愛,因為我們的愛很沉默。

天蠍座對待愛情本身就是很專一
在愛情的世界裡雖然占有欲太強,但他們對愛情是非常的執著的
當初戀愛的時候,他就會問愛人時間久了,你會厭倦到天天看我嗎?
所以天蠍座是時間越久他就越愛你,而且他們經受得住外在的誘惑
所以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天蠍座吧!天蠍座時間越久,愛得越深!

天蠍喜歡把心思全裝在心裡明明不開心了在朋友面前卻揚起最開心的笑臉
他們不想因為他們的負面情緒影響到別人 。
就是因為這樣很多人不懂天蠍座 都以為天蠍有城府。
其實他們比任何人都單純任何人都容易付出全盤真心,只是別人有沒在意。
如果你當天蠍是朋友請信任他們,因為信任真心才不會變假意。

如果蠍子喜歡你,他就會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巴不得天天在一起(起初的時候,如果有工作原因啊什麼的就另外了)
因為蠍子的全心全意付出,所以他會希望 對方也能像自己愛她一樣愛自己
如果對方的行為舉止讓蠍子感到她沒這麼愛自己的話
他就會難過了,接著忽冷忽熱…果然…愛情是天蠍致命傷!

天蠍座在等一個人,一個可以把天蠍座的寂寞故事畫上休止符的人;
一個可以陪天蠍座聽遍所有悲傷情歌,卻不會讓天蠍座想哭的人;
一個天蠍座可以在他身上找出一百個缺點,卻還是執意要愛他的人;
其實,天蠍座一直都在等你,希望你能知道。

天蠍女神秘詭譎、令人費解,這也是令人著迷的優點之一。
畢竟,有秘密的女人是嫵媚動人的。
她們被稱為“謎一樣的女子”:表面看起來很冷漠,甚至是無情的;
其實,內心卻像是一團熊熊燃燒的火焰。
只有真正走進天蠍女的內心,你才會徹底地為她折服。
正是這種無法解釋的獨特魅力,令男子欲罷不能。

天蠍女決不輕易墜入愛河,但一旦進入
就會與你的神經系統、心血管系統、淋巴循環系統相結合
你的一舉一動,都在她的掌握之中。
別只跟天蠍女玩玩,因為天蠍女什麼都不愛玩,除了玩命!
天蠍女的黑暗愛情觀就是:當你說愛我的時候,你就自己下了愛情蠱
違背諾言而蠱毒發作時,千萬不要怪我。

天蠍女希望對方能在意她
她不喜歡求來的東西,她要的是你發自內心的掛念。
天蠍座的女生是需要寵的,哪怕是一起去吃頓最便宜的飯
她也會開開心心,因為你記得寵她就夠了,你對她冷,她對你更冷。

【十二星座初戀經典總結】
白羊:唏噓不已。金牛:悔未上床。雙子:TA太丑了。
巨蟹:可歌可泣。獅子:一腳蹬開。處女:倒大霉了。
天秤:不了了之。天蠍:你死我活。射手:有多少次初戀。
魔羯:無可奉告。水瓶:莫名其妙。雙魚:還是想他。
OS:
哈哈,根本是在自婊嘛!所以每段感情對我來說都是初戀嗎?(笑


【12星座不能缺少的腕表品牌】
天蠍座:愛馬仕;水瓶座:CK;雙魚座:浪琴;白羊座:天梭;
金牛座:斯沃琪;雙子座:FoliFolie;巨蟹座:海鷗;獅子座:OMD;
處女座:西鐵城;天秤座:歐米伽;射手座:卡西歐;摩羯座:摩凡陀。
OS:
找時間來研究一下吧,很巧的是我真的是帶卡西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