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出難題啊!留這樣的小說,要我將它完成。

 


 

 

迷人的香味。

 

「修......

好溫柔的叫聲,柔軟如海綿觸感的肌膚,那樣地白皙又溫暖。

 

啊!這是多麼完美的女性胴體啊!

 

「修!」

 

聲音如勾魂般地叫著我,我吻著她,用舌頭去打開她的唇,探索著那潮濕的未知空間。

 

兩個人緊緊相擁,好長好深的吻呀!我的手輕輕地往她胸前滑動。

 

「啊!」

 

這宛如布丁的胸部啊!

 

我小心翼翼地碰觸著。另一方面,我用手不停搓揉著,並將這豐滿的果實握住,用指尖玩弄著上面的小櫻桃,小小突出的櫻桃呈現出嬌豔欲滴的粉紅色。

 

「啊......不要!」

 

當我碰觸時,她很害羞地縮了一下身體。

 

「不行!」

 

我不允許她退縮,雙手更用力地,抓著誘人的豐胸,從它的前端,好像會讓她感到興奮似的,我一直刺激著它。

 

她的櫻桃,因為我的撥弄而變堅挺。一碰觸到,她的腰就扭動一下,可以感覺到她豐胸的熱氣;我邊用右手愛撫著,邊將左邊的小櫻桃拉向我唇邊,我可以聽見她的心跳聲,咚咚咚~地拼命跳動著。

 

我先是舔著,而她則小聲地叫著。

 

「修!」

 

她叫著我,並摸著我的頭髮。

我的右手慢慢地滑向她的大腿間。

 

「啊!」

 

她尖聲驚叫。

 

「啊......

 

我的手伸進她的秘處,剛剛只是愛撫著她的豐胸,她的桃花源,便已經濡濕了。太棒了!其實女人也是很期待這種感覺的。我愉快地來回抽動手指,她的腰也配合的扭動著。

 

「修,啊......」我看著她的秘處,已經變得很豐盈誘人。

 

「不要看!」她用手遮著我的臉。

 

「讓我看嘛!」我撥開她的手。

 

「不要!」她強力的抵抗著。我則是拼命地撥開她的手。

 

「讓我看嘛!」

 

咦?我竟然叫不出她的名字。

 

「妳,妳到底是誰!?」

......

 

這是怎麼回事?我竟連對方是誰都不知道,就和她發生了關係。

 

「哈哈哈!」

那女的對著我笑。好奇怪!

 

「那修,我們下次再繼續吧!我等你。」

「啊,等一下,先別走!」

 

她消失前,我還想再摸摸她胸前豐滿的果實,我想.....。等一下啊!

 

 

----------------------------------------------------

 

 

 

「修格!」

 

 

好嚴厲的叫聲,將我的美夢驚醒了。

 

「啊!伊絲琳。」

 

覺得雙頰好痛,一定又被她搧巴掌了。她看著我的表情好可怕,讓我的神智,馬上就恢復到現實中來。

 

「早!」

「還早!妳打算睡到幾點?這麼懶!」伊絲琳拉著嗓門說。

 

「請鬆開你的手!」

「哦,對不起!」

 

由於夢中的情境,我的手不知從何時起一直觸摸著,伊絲琳的胸部。我趁收手的時候,看了一下手錶,卻發現現在才早上五點而已。

 

「伊~~~~琳,請問現在檢點?」我強忍著怒氣向伊絲琳問。

「嘿~七點整了。」伊絲琳看了看她的錶。

「嗯~是真的嗎?」我故意提高音調。

 

沒想到伊絲琳伸手又給我一個巴掌。

 

「修格!你還沒睡醒啊?看看你床頭上的鬧鐘,明明已經七點半了,你還想賴床,真是欠打!」伊絲琳又比剛才更生氣了!

 

「唉~伊絲琳你真是的,沒事又在欺負小修,再這樣打下去,她遲早會得女性恐懼症的。」此時從門口進來一位成熟的女性,她是伊絲琳的媽媽,愛德琳。

 

在這裡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方修格,17歲,因為以前的成績太「輝煌」,以至於考上外地的高中--醉月中學,因此我只好寄住在親戚的朋友家;這個以巴掌來叫人起床的馬尾女孩,她是伊絲琳,是醉月中學的學生會會長,集所有優點於一身的女孩,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太任性了。

 

而站在她身旁,溫柔的女性,就是伊絲琳的媽媽-愛德琳,她看起來總是如此年輕,但實際年齡是個謎,小修這個綽號,是從我搬進來時候,就這樣叫我了,這樣聽起來實在有點不好意思,但在她開朗的外表下,似乎隱藏了一段悲傷的過去,但我沒有辦法去發掘它。

 

「媽,你怎麼又叫他小修?這樣人家會不好意思。」

伊絲琳露出很不耐煩的表情。

 

「哎唷~有什麼關係,這又不是一天兩天所造成的,對不對,小修?」

愛德琳阿姨又用那種溫柔的口吻對我說。

 

「嗯,對啊!」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還對呢!既然這樣我也要叫你小修!」伊絲琳意志堅決地說。

「你們能不能暫時迴避一下,我要換衣服。」我小聲地對她們倆講。

「知道啦!小修」這倆人說完,就出去了。

 

~~果然伊絲琳的任性,是由她媽媽遺傳來的,在這個家裡,我已經快要沒有我的立場存在了,只有在夢中我才能做回我,自在的講話,我邊穿衣服邊思考這個問題。

 

現在再看看手錶,還是五點整,原來是我的手錶壞了,難怪剛剛會被伊絲琳打,唉~真是活該。

 

吃完早餐後,我和伊絲琳就往學校的方向走去。

 

「小修,不要老是擺出那一張臭臉好嗎?剛才的事你就不再放在心上,好不好?」伊絲琳的語氣中充滿了抱歉。

 

「咦?你為什麼要這樣講呢?你知道的,我平常都不會把這種事放在心上。」

我心中充滿了疑惑的看著她。

 

「哎呀!我叫你不要放在心上就是了,我有事要先走了,拜拜。」

說完伊絲琳就向前奔去....

 

真是的,今天伊絲琳怎麼這麼奇怪,我的腦中,一直反覆在思考這個問題。算了!先上課要緊,快啊!想著想著,我的腳步逐漸加快,向著學校跑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面情人 小說 言情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