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回去了》

 

繁華的台北,我回不去了。

我不認同中華民國,也不願迎合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國民黨口中的台灣,不是我的祖國,民主進步黨紙上的台灣,不是我的祖國,我的祖國從來沒有建立,我沒有祖國,我回不去了。

中華文化復興,干我屁事?為台灣爭光,干我屁事?我只為我自己所寫,只為我自己所挑戰,了不起為了追求偶遇的鮮花,短暫燃燒閃耀,但誰都不能永遠擁有我,我回不去了。

台灣經濟奇蹟,那都過去了,怎樣都不能再重現了,呆子才會去跟世界前幾名的龐大市場拼經濟,沒腦袋嗎?沒智商?高中畢業都比你們了解該怎麼做,可笑,想怎樣做就怎樣做吧!都與我無關,我不去了。

台北繁華,我回去了。

回去幹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散文詩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