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承認,我本來不知道這家炸雞,是跑來買安平這邊的同記安平豆花的時候,沒有停車位,違停在人家店門口,當我們吃豆花的時候,才看到這家炸雞洋行。

那時接近午餐,爸媽因為早上的buffet 可以外帶,在回程的路上吃了,並不太餓,但是既然看到,這其中多少有些緣分,就這樣他們跑去買,我說我不要,你們買自己的就好,之所以不要,因為我想要留點肚子給丹丹漢堡。

 

炸機洋行 (6).jpg

炸機洋行 (7).jpg

 

雖然沒有要吃,但我還是走進店裡,看一下它們所賣的炸物,有哪些品項,炸物裡我最想嚐口味的是地瓜薯條,對於吃我就很常文不對題,人家明明是炸雞洋行,我偏偏想要吃地瓜。

它們最後選了雞塊和鮮炸透抽,我現在已經不太會吃鹹酥雞了,這個透抽110元,應該算蠻貴的吧?聞起來是很香,但我真的沒有偷吃,想要留給丹丹漢堡,最後所有的炸物,由其他家人他們享用完,我只有聞味道而已。

 

炸機洋行 (4).jpg

炸機洋行 (5).jpg

 

安平豆花這邊,以前沒這麼多店鋪聚集,可能因為新開了兩家飯店,有人潮會來到這裡,不想去夜市的人,就會到附近閒晃,而店家評估以後就到這邊來蹲點。

這是我想的,因為兩家飯店,都是我離開台南以後才開幕的, 而這家炸雞洋行,平常也不會去注意它,要不是違停吃豆花,我們可能也不會與它相遇。

 

炸機洋行 (2).jpg

炸機洋行 (3).jpg

 

對於吃,我們家都是這樣隨遇而安的。

 

炸機洋行 (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炸雞洋行安平店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