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看我的食記,發現拉麵啊壽司啊日式料理的登場頻率怎麼這麼高?主要還是我們家,從以前就對日本的食物,比較能夠接受。

平常家裡都是煮中式或是台式,出來吃,免不了想要換個口味,因此會去注意的,要嘛是義大利麵,不然全都是日式料理。

 

大戶屋日式料理 中和環球 (1).jpg

大戶屋日式料理 中和環球 (21).jpg

大戶屋日式料理 中和環球 (22).jpg

 

這家大戶屋是開在中和環球的地下室,環球這邊吃的分為樓上和樓下,都聚集了許多知名品牌,因為開幕很久,好幾家我以前有吃過,但大戶屋印象中,還是第一次走進來。

那天是媽媽先帶著小姪女逛街,我下班聽到他們在環球,就猜到可能要去用餐,這怎麼可以讓他們得逞,當然馬上殺到中和環球和他們會合,先和他們逛了一會街以後,才去找吃的。

 

大戶屋日式料理 中和環球 (20).jpg

大戶屋日式料理 中和環球 (23).jpg

 

本來媽媽提議吃添好運飲茶,因為這家已經吃過無數次,我吐槽說能不能換點別的,這樣又多走幾步,挑上了這家大戶屋。

能夠開在大賣場裡的餐廳,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看外面餐點的模型,主要是吃定食和套餐,入住以後翻閱菜單也是如何,現場已經改為桌位上螢幕點餐。

試想一下,現在是節省服務生的人力成本,那麼等到有機器人出現呢?會不會從服務生、清潔工,甚至是廚房內的廚師,全部都改是智能機器人,一整套服務都設定好,能夠因對各種問題。

覺得這應該不難看到,因為科技只要某個節點過了,可是發展神速的,目前是還沒到那個點罷了。

 

大戶屋日式料理 中和環球 (15).jpg

大戶屋日式料理 中和環球 (16).jpg

大戶屋日式料理 中和環球 (17).jpg

大戶屋日式料理 中和環球 (18).jpg

大戶屋日式料理 中和環球 (19).jpg

 

看完菜單以後,我點了個牛肉壽喜燒定食,說到壽喜燒會立馬聯想到醬油和洋蔥,這味道真的很特殊,才會想到醬油經過調整以後,能夠和洋蔥混合出如此的美味。

另外還點了豆腐生菜,我是喜歡吃生菜的,但和爸媽出去,他們都會提醒我,晚上最後少吃生菜,會如何如何,是有他們的一套道理啦,只不過出去吃的時候,有看到我還是會忍不住想要點。

 

大戶屋日式料理 中和環球 (9).jpg

大戶屋日式料理 中和環球 (12).jpg

大戶屋日式料理 中和環球 (13).jpg

 

吃著生菜的時候,我的壽喜燒定食也送上來,配菜適中,最重要的是主菜聞到味道,就讓人食指大動,牛肉很軟,而那醬油吸飽所有的味道,相當濃郁,非常下飯。

其他人的是蛋包飯和豆腐牛肉鍋,可能因為大家的湯底都是壽喜鍋的醬,所以差別就是鍋裡頭料的不同,我這邊有洋蔥和牛肉的軟,再混入紅蘿蔔和豆腐,形成不同口感的組合。

 

 

大戶屋日式料理 中和環球 (10).jpg

大戶屋日式料理 中和環球 (11).jpg

 

但大家也看到剛才菜單了吧?如果是我一個人,大概也不會來吃,因為我個人能夠接受,晚餐的範圍是200元,但和家人或是未來有愛人的話,那麼花再多錢,都不會覺得貴。

 

大戶屋日式料理 中和環球 (7).jpg

大戶屋日式料理 中和環球 (8).jpg

 

壽喜燒吃完以後,還有兩種甜點,小姪女選的是水果布丁,我則是看中一個很少見的特製蕨餅,這東西既然是日本來的,但我在日本反倒沒有看到,不然就是其實是有,可是那時我不懂日文,也不會去點。

水果布丁還蠻普通的,倒是蕨餅我是第一次品嚐,很喜歡他軟軟冰冰涼涼的味道。

 

大戶屋日式料理 中和環球 (5).jpg

大戶屋日式料理 中和環球 (6).jpg

大戶屋日式料理 中和環球 (3).jpg

大戶屋日式料理 中和環球 (4).jpg

對大戶屋的感想,會覺得還可以啦,價格我是不太能接受,但那個壽喜燒燒定食好吃,下一次來的話,如果還有要用餐,大概可以考慮。

當然中和環球這邊,選擇這麼多,也不一定要固定吃一家,也能嘗試其他的,對吃我都是這樣想的。

 

大戶屋日式料理 中和環球 (2).jpg

大戶屋日式料理 中和環球 (14).jpg

 

arrow
arrow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