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經歷過一段很不好的生活
懷疑自己、畏懼未來、害怕失敗
讓我變成了猶豫不決,對任何事物都不敢事物
做事總是半調子,這樣的經驗太多太多了
多到我完全不相信自己有辦法成功

短短半年不到的時間

我失去了我第一份工作,也是我相當喜歡的一份工作

我還失去我最愛的人,同樣是我人生到現在最好的朋友

就像藤井樹的新書寫的


他想娶的女人因為他自己的錯而離開了他。
她想嫁的男人因為他自己的錯而讓她離開了他。


而這個他就是我現在的寫照

好痛!好難受!我真的不想面對這一切!

我多麼希望可以睡覺睡一睡就直接去下面報到了
甚至又想自我了斷餘生

只是想到我的父母會因為我這樣而傷心,就覺得很對不起他們
我也答應過人家要好好的活著,說過的每一句話我都會做到

我從來沒有想過
分開那麼久重逢的兩個人在一起之後,還會有分離的一天

偶然在網路上看到這句話

十年待ったんだもん、もう十年待ってもいいよね。

我從來沒有想過分開那麼久,還有機會再次相遇
但是,我真的因為初戀的失戀,經歷了黑暗的十年
如果十年的放浪是為可以相遇所繞的遠路

那我現在更不應該感到後悔,或是一直怪罪自己
而是去把自己講過的事情一一的做到,改正缺點讓過去的錯誤不再發生
我真得很想看看,我自己的極限到底在哪裡?
自己真的能耐可以讓自己走到哪裡?


現在開始,由我自己來打造黃金十年
而所有的努力,都是未來那個對的人所做的努力,她一定會是最好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