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泰國的夜生活精彩, 之前有親戚外派來泰國工作,說這裡晚上如何如何,不是要說體驗,只是想要看看。

在泰國的最後一晚,和團友拜託導遊,讓他帶我們來這邊,我只是經過走過路過而已,因為台灣沒有這樣的地方,或許各縣市有但也很隱密,但很這種大剌剌的不一樣。

歐洲部分國家有紅燈區,而泰國芭達雅的步行街也很有名,這些都是在地的風土民情,到曼谷的時候,就在好奇附近有沒有,後來在導遊的引導下,我們來到Thaniya road,我是和一對情侶一起過來,他們也很好奇啊。

 

國外遊記 泰國 Thaniya road 夜闖日本歡樂街 2

 

不過,後來我查了網路資訊,其實曼谷這邊著名的紅燈區Patpong(帕蓬),已經在隔壁了,結果我和團友,因為不知道,所以錯過了,哈,可惜。

 

國外遊記 泰國 Thaniya road 夜闖日本歡樂街 2

國外遊記 泰國 Thaniya road 夜闖日本歡樂街 2

國外遊記 泰國 Thaniya road 夜闖日本歡樂街 2

 

 

這個Thaniya road,最早是以很多日式居酒屋、燒肉、KTV而得名,我是沒看過它以前的盛況,只是眼見大量的姐姐妹妹,直接坐到路邊,等待客人的場景,對,這就是我出國想看到的。

我真覺得台灣在這方面很落後,永遠是假道學思維,可是在地人都會清楚,那些地方會有這些存在,可是在台灣就是違法、不能公開,怪。

 

國外遊記 泰國 Thaniya road 夜闖日本歡樂街 2

國外遊記 泰國 Thaniya road 夜闖日本歡樂街 2

國外遊記 泰國 Thaniya road 夜闖日本歡樂街 2

國外遊記 泰國 Thaniya road 夜闖日本歡樂街 2

 

YT裡芭達雅那邊,侍女還會路上招攬客人呢,誇張,東南亞在這方面,就做得比台灣好,有照顧到男性的觀光客,台灣就給人綁手綁腳,正大光明攤開來,也就不會藏污納垢,那些台灣藏得跟什麼似的,結果官員喝花酒、召妓的比例最高。

當然我只是來經過,就像小白兔走進虎籠一樣,深怕和那些人對到眼,只敢遠遠的對他們拍照。

因為這邊不是Patpong(帕蓬),並沒有看到霓虹燈,整條街走下來,給我的感覺,應該比較像台北的林森北路,就是酒店街區的感覺,可是不一樣的是,台灣的酒家女,根本不會這樣毫不遮掩的,坐在路邊等待客人,都是躲在酒店裡的。

 

國外遊記 泰國 Thaniya road 夜闖日本歡樂街 2

國外遊記 泰國 Thaniya road 夜闖日本歡樂街 2

國外遊記 泰國 Thaniya road 夜闖日本歡樂街 2

國外遊記 泰國 Thaniya road 夜闖日本歡樂街 2

 

我們先走一遍過去,在路口看到唐吉訶德,就跑進去逛了一圈,之後又沿著原路走回來,那些鶯鶯燕燕,還是都在路旁等待著。

感覺生意不好,來的時候都已經9點多了,結果只有少少的遊客,而且大多是像我們一樣,走過路過的而已。

 

國外遊記 泰國 Thaniya road 夜闖日本歡樂街 2

國外遊記 泰國 Thaniya road 夜闖日本歡樂街 2

國外遊記 泰國 Thaniya road 夜闖日本歡樂街 2

國外遊記 泰國 Thaniya road 夜闖日本歡樂街 2

 

對於性產業,我更多是保持正面的想法,認為就應該讓他合法,特別規劃一個區域,進行統一管理,這個想法和那時在金門看軍中樂園時差不多,就是越是坦白公開,越能讓整體產業健全化,洗刷掉的污名。

只是在台灣很難的啦,因為掌權的人,就不希望性產業健全發展,越是隱密越是低調,才讓他們有利可圖,我對台灣政府各方面的政策,都感到絕望,沒救了那種。

我想之後等多出國旅遊,再回頭看自家觀光規劃,是依然會支持國旅啦,但也不會對它的未來懷有任何期待。

 

國外遊記 泰國 Thaniya road 夜闖日本歡樂街 2

國外遊記 泰國 Thaniya road 夜闖日本歡樂街 2

國外遊記 泰國 Thaniya road 夜闖日本歡樂街 2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岳浪 的頭像
    岳浪

    越努力,越幸運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