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的部落格成立一年了
一直以來部落格所扮演的角色
就像是我自己的記事本、日記簿

記錄我自己心情,寫些我的想法
或是抄錄一些網路上或是戲劇裡面看到
我覺得很不錯的短語
不只當下激勵自己,當我徬徨無注的時候
回頭來看看自己以前所寫的,反而可以讓自己的心情穩定下來

下面幾句是今天看到的
有些很白目但是卻很熱血

帥有什麼用 有車又如何 還不是被卒吃掉!

人家喜歡你 是熱血
人家不喜歡你 是騷擾

遊戲這條路絕沒有任何一條平坦大道。
唯有不畏艱難,不斷攀登懸崖的人才有希望登上那光明燦爛的山頂。

我想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
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而有一點點的改變
而我的世界,不過就是妳的心

人生本來就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啊

請讓我繼續喜歡妳

我很喜歡妳,非常喜歡妳,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追到妳。

而部落格另一方面又是屬於我自己的練攻房

無論是遊戲、電影、戲劇、書籍、新聞事件
一定都會有自己的想法和心得

我是一個很有感覺而且極富想像力的人,只是很長一段時間
沒有去訓練他,沒有去使用他
出社會的第一年,真得讓我吃盡苦頭
該擁有的經驗和知識沒有正常的累積,也因為這樣讓我在第一份工作上
表現得非常遲鈍,甚至可以用笨拙這個詞來形容

現在不會了,透過經營自己的部落格
整理自己玩過、看過、閱讀後的
感想和心得
訓練獨立思考的能力,並且培養自己對於事情所應具有的想法

我想我所做得這些事,絕對是有意義的
而且對我現在幫助很大

雖然,我心中最想要的那個觀眾現在不在
但是我還是會一直寫下去的,累積屬於我自己的資料庫

最後附上我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



希望充滿著我的心中,我的未來由我自己去創作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