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張五百塊
可以為我帶來多大的快樂?

魔獸世界月卡450一張,買了我會快樂嗎?

買不同的遊戲包,買了我會快樂嗎?

便宜好看的布鞋489一雙,買了我會快樂嗎?

一個禮拜省吃儉用500有找,這樣過生活我會快樂嗎?

拿去放在租書店裡面當押金,這樣運用我會快樂嗎?

看兩場一輪的電影,或是3場二輪的電影,這樣自己享受我會快樂嗎?

拿去買自己想看的書,這樣花錢我會快樂嗎?

買自己想穿的衣服,這樣浪費我會快樂嗎?

這些我想我都快樂不起來
一個人偷偷的享受,在怎樣快樂回到家,還是被打回原形

小時候
父母常常會帶我去吃大餐,買我想要東西給我
滿足我任何的需求
這些恩惠,我一直記在心裡

雖然現在賺得不多,但是我還是有足夠的能力回報他們
沒錢的時候,更應該知道要報答
別想說等到有錢的時候再說,很多是不等人的
尤其是孝順這件事

現在開始,讓我由接受者轉變成給予者
從我的家庭開始吧

今天這個小小的五百元



帶給我很不同的快樂和想法
我今天真的很快樂,我每個月都會一直做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