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Gamescom2011遊戲大展
各家遊戲紛紛公布未來會上市遊戲的宣傳片

其中最讓我覺得驚訝的是這家

Wargaming.net


繼之前的坦克世界之後



一連公佈了在研發的

戰機世界





戰艦世界



這個家公司遊戲設計的速度真的很快

認真看了一下內文的描述

官方將在這兩款全新作品中延續《坦克世界》的營運模式



《戰機世界》中擁有各式各樣的戰機
並可區分為對空、對地以及重型火力三大類
玩家將可利用遊戲中提供的大量零組件恣意打造專屬的空中雄鷹



《戰艦世界》陸續在遊戲中推出最新的戰艦及零組件供玩家使用
讓玩家可以不斷地體驗到最新的遊戲內容

其中還強調《坦克世界》的營運方式收到許多玩家相當良好的反應

所以,連國外的人也在搞換湯不換藥的這種方式
坦克世界那種模式,我真的覺得不好玩阿
還是外國人比較喜歡那種PVP的遊戲玩法?

現在這兩款都這樣搞
除了畫面、模型比較吸引我外,只覺得找舊的模是耐玩性真的不高
雖然出了我還是會進去體驗,希望可以看到有更多的變化

只是他們的遊戲引擎跟我的公司用的是同一款
都是BigWorld去畫的
而整個遊戲看起來就比較讓人想玩....
反觀我們公司的真的很慘呢

繼續加油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