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還在台東市區的四維夜市,接著馬上跳到大鳥休憩區,這距離有點遠啊!因為我是一路飆回來,目標是台東市區,而這是回程路上,最後一個點。

我往南的時候,經過這裡,看到是新建的景點,那時就決定要來這邊拍拍照,而我因為還在趕路,沒多做停留,可是怎麼知道抵達南田村的時候,天全都黑了,我就這樣騎在一片漆黑的南迴公路,不停地往北。

 

大鳥休憩區 (1).jpg

大鳥休憩區 (2).jpg

大鳥休憩區 (3).jpg

大鳥休憩區 (4).jpg

 

到這邊時,幸好它有投射燈點綴,讓建築物本體,藉由夜色顯露出不同的美感,停好車,我便鑽到這個大鳥休憩區裡。

對於這個大鳥部落,我很有感情,那時決定搬來台東的時候,我有去租一台小貨車,然後從台南出發,載著行李和書,經過高雄以後,開上南迴公路,那時候還是舊南迴,當進入台東以後,就能看到太平洋了。

而我們繼續往北,整個南迴公路上,唯一有逗留的地方,就是大鳥部落,因為在他們部落的入口處,有一尊很大的鳥類雕像,而且部落名稱又叫做「大鳥」,第一次看到真的覺得超級有趣,便在這裡逗留。

 

大鳥休憩區 (7).jpg

大鳥休憩區 (8).jpg

大鳥休憩區 (9).jpg

大鳥休憩區 (10).jpg

大鳥休憩區 (11).jpg

 

我看位置,這個大鳥休憩區,正對著部落的主要幹道,只是我來的時候,已經天黑了,也沒注意看,周圍的環境。

會覺得自己搞的太晚,雖然能看到這裡建築物,夜晚的模樣,可是向外看去,沙灘到遠處的天空,全部都是黑漆漆的,我的兩隻手機,也拍不出什麼好的照片來。

 

大鳥休憩區 (6).jpg

大鳥休憩區 (19).jpg

大鳥休憩區 (20).jpg

 

這邊有販賣部,只是我回程的時候,早就超過它們的營業時間,什麼也沒逛的,只能在建築本體上散步,看別人所拍的白天照片,海邊應該還有裝置藝術,可是晚上來,什麼都看不到,真的鬧啊!

我主要就對著瞭望台的本體,多拍了幾張照,隨便緩和一下,被東北季風打臉,所帶來的寒意,沒逗留太久,就繼續往台東市區趕路。

 

大鳥休憩區 (13).jpg

大鳥休憩區 (14).jpg

大鳥休憩區 (15).jpg

大鳥休憩區 (16).jpg

 

能看到夜晚的各景點,不同的容貌,是還不錯,但那也只限於建築物本體,其他周圍的景色,什麼都看不到,以後還是挑白天的時候過來吧。

 

大鳥休憩區 (1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 大鳥休憩區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