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發現,出來玩我們家,晚餐都會上館子,這點其實不太好,因為早餐已經是飯店內的精緻buffet ,然後晚餐又吃太好,這樣兩餐所吃的熱量,都會碰撞在一起,這真的蠻不健康的。

第一天晚上是雲象泰式,第二天則是海之味,都是合菜式的料理,本來到了西門路的台南新天地,想吃點比較清淡的,結果看來看去,因為碰巧是週末,每家餐廳人都好多,選了不用等那麼久的,結果看菜單,又是重口味的料理。

說不想上鶴茶坊,絕對是騙人,因為它那邊有獨立包廂,而且餐點都是清爽可口,吃起來不會有壓力。

 

時時香 (1).jpg

時時香 (2).jpg

時時香 (3).jpg

這家時時香,我查網路是連鎖餐飲瓦城旗下的一個餐廳品牌,它並不是台南獨有的,雙北到處都有它的分店,哎呀這算失策啊,怎麼會來台南,吃這樣不是台南專屬的餐廳。

這種連鎖的,想吃我在雙北吃就夠了,何必跑到台南來吃,出來旅遊,我追求的是only 當地的旅遊體驗,當然餐飲部分也是如此,就像我盡可能避免,到外地旅遊,還在那邊吃麥當勞摩斯漢堡等等,這是我個人對吃的一個講究。

家人們才沒管那些,爸媽對我說,連續兩天吃海鮮,晚上都睡不好,今天不想再吃那麼好,啊說是這樣說,可是怎麼你們還是走進這種連鎖的餐廳?

 

時時香 (4).jpg

時時香 (5).jpg

時時香 (13).jpg

 

連鎖餐廳品牌,東西當然都非常好吃,我個人最喜歡的是霸王甘蔗蝦,中間那個是甘蔗,然後周圍裹上蝦醬,下鍋油炸以後,就端了上來。

吃著炸酥的蝦醬,可以品嚐酥脆感,而咀嚼甘蔗,能從中榨出蔗汁的甜,真的是一道風味獨特的菜,能吃到這一道,便已經讓我感到驚奇。

 

時時香 (6).jpg

時時香 (7).jpg

時時香 (9).jpg

 

其他比較有印象的,是無敵豆酥嫩魚,魚肉柔軟口感極佳,但外面的豆酥硬中帶脆,需要經過牙齒咬碎,和魚肉有著截然不同的對比,我很喜歡這裏頭強烈的反差,因為這樣多吃了幾口。

 

時時香 (10).jpg

時時香 (11).jpg

 

真要挑出時時香的缺點,那就是除了那個霸王甘蔗蝦以外,其他道菜,都有點太重口味,是都很下飯啦,但是味道那麼重,在我一連吃了那麼多大餐以後,還是想吃清淡一點。

因此,並不是時時香不好吃,而是那個時候,我想要嚐點清爽舒服的料理,對於時時香,我是還會想要在雙北這邊吃,主要是有點懷念那個甘蔗蝦和豆酥,這兩道菜,真的很吸引我。

 

時時香 (8).jpg

時時香 (12).jpg

 

我們就是以這家餐廳,結束這趟台南之旅的晚餐,吃完以後,我又在台南新天地逛了一會,反正來都來,不逛白不逛,感想就留待下一篇遊記再寫。

 

arrow
arrow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