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自於巴哈姆特-新聞




以下為 Gamescom 2011 遊戲大獎得獎名單:

年度最佳遊戲:《戰地風雲 3》(美商藝電)




最佳硬體裝置:PlayStation Vita(索尼娛樂)



最佳電視主機遊戲:《FIFA 12》(美商藝電)



最佳行動裝置遊戲:《秘境探險:黃金深淵》(索尼娛樂)



最佳線上遊戲:《星際大戰:舊共和武士 Online》(美商藝電)

最佳電腦主機遊戲:《暗黑破壞神 3》(Blizzard)


最佳網頁遊戲:《模擬市民社會》(美商藝電)





最佳家庭遊戲:《芝麻街:從前有隻怪獸》(華納兄弟互動娛樂)



看完的心得,就是我需要買PS3或X360了
 雖然專注於網路遊戲並沒有不好

只是網路遊戲目前的遊戲在怎麼變,感覺都是天下文章一大抄


我還記得當初離開橘子的主管跟我說過一句話
說「我玩過的遊戲太少」,非常好

要求新求變,就需要接觸不同平台的遊戲

該是做個計畫,去達到這個目標的時候了


裡面我唯一完過就是《模擬市民社會》
可能我以前不是模擬市民的粉絲吧

並沒有覺得做的特別好的地方


 
是一款非常需要朋友幫助的一款遊戲,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設定

所以,玩沒幾天就放棄了





裡面最期待的

應該就是《暗黑破壞神 3》吧
 已經把我的硬體配備上傳去申請測試資格了
就等看看有沒有機會可以搶先玩到嚕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