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很健忘的

過去做過的夢
過去說過的話
過去愛過的人
過去想要成為的人
過去決定要改正的過錯
過去看過的電影、戲劇、書籍
過去玩過的遊戲
過去答應父母、愛人的承諾
過去自己許下的願望



講真的,日子一久了,我怎麼回想都想不起來
看了很多名人的自傳,發現他們從小到大都有寫日記的好習慣

我現在每天要求自己寫一篇類似日記題材的文章
強迫自己去練習去回憶去紀錄

過去:主要是回想自己過去幾年發生的事情,認真的去回想,並且把它化為文字
現在:很單純的日記寫法,記錄自己目前所遇到的任何事情,讓以後的自己有機會看
未來:對我來說,未來是絕對美好的,我可以任意的計畫未來,發揮自己的想像力

只是那部分是屬於我自己的,應該不會寫在網誌上
網誌我還是會一直寫下去,主要是因為最近工作量越來越大
上班時沒空構思想要寫的題材,回家之後看電影看日劇玩遊戲
所以,沒辦法像之前連續發好幾篇

但我還是我強迫自己堅持到底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