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週報了,之後還是每週都寫吧
遊戲排行榜就算了,寫寫比較值得注意的新聞

1.新神之領域回來了

從2005年12月31日結束在台營運
經過神領自救會的奔走下,終於在10 月 12 日啟動公測
回來是回來了,可是代理公司卻不是台灣的遊戲公司
反而是香港的,誰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事呢?

在加上看到遊戲畫面和幾個系統,感覺根本是原本的版本
實際上沒有多增添什麼好玩的,我一直有在注意神之領域相關的新聞
他們之前真的很努力,而所謂的神之領域自救會更是非常有組織性

以出發點來說是對的,為了自己所喜歡的東西
努力的奔走努力的廣發企畫書,希望有公司願意代理這款遊戲
可是,國內的公司反而都沒有願意接手

神領這款遊戲上的時候,我記得我是高一升高二吧
當時,這款遊戲畫面就沒有吸引到我
我那時玩的是英雄和奇蹟吧,所以根本不懂為何會有這麼多人懷念這款遊戲
或許是因為我沒玩過,只是看他的遊戲介紹和玩家的心得分享
還真的搞不懂真的有好玩的到需要花費那麼多時間和心力,讓這款遊戲復活

現在就看這波重新代理之後,人氣和遊戲熱度可以維持多久
我覺得這點非常值得注意呢!

2.富樂迪GG了嗎?

主要是去逛他旗下的遊戲的討論區,發現玩家們都在問遊戲怎麼都無法登入
連官方網站也都沒法連結,甚至是企業本身的網站也掛了

這下真的給力了!
看看他們最近推出的遊戲
崢嶸天下---公測日期:2011-07-14,代理結束:2011-09-30
應該有創造最短公測記錄了....

目前富樂迪旗下遊戲:名將、天尊、機甲鬥神傳
之前為了想要應徵這家公司,名將和天尊都有玩過
可是,遊戲本身都是非常劣質的三流大陸遊戲
穩定性非常濫,動不動就當機或是無預警關閉遊戲
之前就有介紹過這家公司了,可是沒想到才隔沒幾個月
竟然GG了,還好之前沒有給我應徵上,不然公司倒閉這種狀況又會被我遇到了

3.劍俠情緣 3 Online,19 日在台公測

劍俠3應該是最近最受到矚目的遊戲大作了,畫面、音效都是上上之選
只是沒想到他月費既然定在380元,這就讓我陷入一陣考慮之中

以我現在的時間來算,直接包下去真的一點都不划算
在加上之前封測時,玩的感覺也只覺得遊戲還好而已,並沒有380這個價值
任務流程非常亂,只會要求玩家東跑西跑,雖然很想要進一步玩玩看這款遊戲

但我應該還是會保持觀望一陣子吧

4.宇峻奧汀推出兩款網頁遊戲

一款是社群遊戲《Dazzling Club》
另一款是戰略網頁遊戲《三國信長》

兩款我都測過,對於公司目前這樣的政策,還蠻無言的
公司看來真的很缺錢,需要可以有增加營收的物件
可是,這兩款遊戲也就這樣而已,並沒有什麼可以吸引玩家的獨特玩法
在加上也只是網頁遊戲,本身的爆發力和遊戲耐久度就不如一般的網路遊戲
這樣物件對於現在的狀況,可以起多大的影響呢?

身為局中人的我,會一直持續的觀察下去


遊戲週報,我們下週再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