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

在電視新聞和網路就有看過這段影片了

現在把他重看一次

一樣覺得超屌

根本是神人呢

為何會把這部影片翻出來呢

主要是因為

最近在公司裏

認識到三個格鬥遊戲的高手

是那種參加過各大比賽的玩家那種

還有一個

之前還去TGS10比賽

聽他們之間的聊天

實在覺得很趣味

在別人眼裏可能會覺得他們很宅

但我真的很崇拜他們

因為我對於格鬥遊戲

完全是玩爽那種

類似門外漢了

只會在那邊亂ㄎㄠ

還曾經把自己的手指給用破皮

真可笑

只是遇到真正高手就被電的超慘

而他們是那種

花少少錢

就可以在去遊樂場玩一整天免錢的格鬥街機

我形容的有點誇張

但我覺得很有可能

看到有人在玩街機

過去邀請他挑一下

贏了人家當然會想反敗為勝

就可能不斷的投錢

只要不要贏的太過份

就可以一直玩免費的......

因此

我真的覺得他們幾個超厲害

超佩服的

還聽他們聊過

用什麼招式去接段把人接到死

會是怎麼玩人家

會打到對方直接起不爽

抓狂起來

板凳和拳頭就過來

聽他們形容

真的好好笑

也讓我最近開始看一些格鬥遊戲的影片

現在為大家獻上的

可以說是格鬥遊戲史上最著名的一場戲劇性逆轉

由日本神人級格鬥遊戲玩家梅原大吾(Daigo
UMEHARA)v.s Justin Wong

在 2004 年一場《快打旋風 3 3rd Strike》的公開賽中

所共同主演的

日本《快打旋風》高手梅原大吾(暱稱 DAIGO)

《快打旋風》之父岡本吉起曾以「10 年內難得一見的人才」來形容他

這場神乎其技的精湛演出

除了讓全球玩家見識到他的不凡身手外

更讓大家了解到《快打旋風 3》中,最究極的格鬥遊戲樂趣






比賽指定電玩「Street Fighter III 3rd strike」


依照下面的影片時間



是26秒到36秒

Ken〔梅原大吾〕在血量最低的時候仍然招致春麗〔Justin〕的百裂腳攻擊

沒想到Ken連續使出3代遊戲的新要素「格檔
Blocking」

而順利在不失血的狀態下阻擋每一次踢腿

正當在最後一刻的阻擋時,可以見到Ken竟然跳起身子

立刻補上一連串必殺技(連段)將春麗予以痛擊

最終完成這場令世人不可置信的逆轉勝

短短10的時間

就改變整個比賽的結果


第一次看時

都會為不經為遊戲中的Ken緊張

剩下那麼一滴滴的血量

在被打到就要輸了

但看到他連續檔下春麗絕招

我想我也會像現在的觀眾一樣

拍手叫好

實在是太精采、太熱血了

他沒有放棄

應該說是他從來沒想過他會輸

所以想盡辦法去想該如何去贏



每次看每次都會被他的技巧

所驚豔到

他不只證明了

比賽到最後一刻

誰輸誰贏還不一定的不服輸的決心

也讓我們不斷的感受到

格鬥遊戲其中的吸引力

也讓我們相信

只要不認輸

終究還是會是會有奇蹟出現的


讓我們一起成為見證奇蹟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