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中,常常千言萬語;失戀後,常常自言自語…

人的態度考驗人的風度,人的氣度掌握人的高度…

若懂我,我會留,不懂我,我會走…

從來不需想起,因為未曾忘記…

若愛,請真誠已待,放棄,請徹徹底底…

難過,我給妳微笑,想哭,我給妳依靠…

人生如戲 全靠演技

男人要滿足女人所有需求,女人只要滿足男人一個需求

你要我滾,我滾了。你要我回來,對不起,我已經滾遠了

有些事情你越想忘記,就會記的越牢。
當有些事情你無法得到時,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忘記。

懷才就像懷孕,時間久了才能讓人看出來

只有做好被開槍的人,才有資格開槍

男人要冷靜,沸騰的開水只會蒸發

害怕,不該是後退,而是提醒自己,步步謹慎

我就是我  僅此而已


疾如風,徐如林,侵掠如火,不動如山,難知如陰,動震如雷。

行動時要像風一樣疾速,否則任何機會將會被他人奪走。
緩行時要像林木般幽靜,不動聲色,進行襲擊,出其不意。
攻擊時要像火焰般猛烈,時機一到,該出手之時全力全開。
防守時要像山嶽般屹立不搖、頂天立地,有以一擋百之效。
隱蔽時要如陰雲遮天難以捉模,像魅影神出鬼沒來去無蹤。
衝鋒陷陣如雷霆震地,能力限制解除,直接使用最終奧義。

無論是誰都不可能永遠保持堅強,還是會有疲倦的時候

重要的、珍惜的,總是近在眼前,一旦成為理所當然,就難以發現

當天才懈怠時,他將會被努力而擊退

不要恨命運帶來的結果、要恨就恨自己的無力
唯有力量、才能夠去改變、以及阻止改變

當人們看到你成功背後的光芒、就會忘記你手段的黑暗。

如果我們之間的有1000步的距離
只要你肯踏出一步.我就會朝著你踏出其餘的999步


堅強,只是隱藏脆弱的外表。

凡事沒有第二次機會,只有後悔除外。
 
做了就不要後悔,不論對錯堅持到底....

人類從歷史中學到最大的教訓,  就是沒有從歷史中學到教訓


夢想是童年才有的編織幸福的架構 成長則是認清現實的過程

和別人比較,只會失去自己的意義

成功的話,所有的問題都有答案。
失敗的話,所有的答案都有問題。

成功的人  找方法
失敗的人  找藉口

如果你迷戀厚實的屋頂,就會失去浩瀚的繁星

在正確的時間做出正確的事,是成熟;
在正確的時間做出錯誤的事,是愚蠢;
在錯誤的時間做出正確的事,是智慧;
在錯誤的時間做出錯誤的事,是迷惘。

真正愛一個人
當世界末日來臨的那一刻
我也不願告訴妳我愛妳,因為我不希望妳抱著遺憾離去

要打破人的偏見比崩解一個原子還難。

放棄就真的什麼機會都沒有了

人生就像茶几......
上面擺滿......杯具........

不承受相同的痛楚
就無法真正意義上的理解他人


理由永遠是謊言,信仰永遠是自慰

如果你因為錯過太陽而流淚
那你也會錯過星星。

存在するということは、自分を創造することだ
所謂的存在,就是創造自我

無止盡的努力 、無止盡的忍耐、無止盡的謙虛
 
仰望時不要絕望,俯視時不要驕傲

好的藝術家用抄的,偉大的藝術家用偷的

Anything's possible if you've got enough nerve.
只要你有足夠膽量,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If you want to know what a man's like,
take a good look at how he treats his inferiors, not his equals.
如果你想知道一個人的人品
應該好好檢視他如何對待晚輩,而不是平輩。

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

人們要先了解自己的愚蠢,才會有所成長。

History is written by the victors.
歷史是由勝利者所撰寫的

在實行之前放棄 那等於輸給你自己

我們無法做大事,但我們能以大愛做小事

人是為某事而誕生,並非無所事事而誕生

Courage is fear holding on a minute longer
勇氣與恐懼伴隨而生 -- 喬治·巴頓將軍

Better to fight for something than live for nothing
人生若無值得犧牲之事,猶如白活一場 -- 喬治·巴頓將軍

今天不走,明天就要用跑的

最悲慘的事情是,擁有一雙能飛的翅膀,卻沒有一顆想飛的心

沒有伴隨著傷痛的教訓是沒有意義的

懂得付出的人並不可笑,可笑的是連付出都不會做的人。

別把自己的價值觀,強壓在別人的價值觀上

你要記住,沒有人有義務,只是擁有選擇權。

是男人 就要對自己狠一點
不管怎樣 只要沒死 就都能站起來

就算是神,我也殺給你看!

要是全世界的人都背叛了你,那我會站在你背後,背叛全世界

只要你相信我,我就做得到

信誓旦旦地要一輩子通信。回來後寫信給她,一個月、兩個月過去。
這怎麼可能,我曾經背她走了半小時,她還替我扶正衣領?
半年過去沒有回音,你第一次體會到現實世界的感情
喜歡一個人 就要偶爾做自己不喜歡的事你的永恆只是她的插曲
你的生死相許只是她的一陣噴嚏,你達達的馬蹄都是狗屁。

喜歡一個人 就要偶爾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不是這個世界變無聊!!
而是你變成無聊的人了!!

面對陽光就看不到黑暗
陽光越強  影子越黑

我幹天幹地幹命運幹社會 你又不是我老爸 你管我這麼多(台語)

不要等到恐懼找上門後你才願意鎖緊,那太遲了。

Do it or shuts up

方則不滾 圓則不穩

今天不做,明天會後悔

握緊拳頭的話,你只能對抗這個世界;
張開雙手的話,你就可以擁抱全世界

用自己的能力證明自己,勝過用空話吹噓自己。

夢想沒有那麼難追,只是你不願意踏出第一步


有錢不一定快樂,沒錢一定不快樂

人不付出犧牲的話,就無法得到任何回報
如果想要得到什麼,就必須付出同等的代價

(鋼鍊)

工作就像吃屎
既然要痛苦 那不如選擇自己喜歡的來痛苦

神不會救任何人,能救自己的只有自己,要逃避也可以
就算你死也改變不了什麼,可是有些事情只要活著是能夠改變的

當一個人沒有了夢想、理想的時候,人生還有什麼意義?

越是痛苦的時候 越要抬起頭 因為希望不會掉在地上

世代傳承的意志、時代的變遷、人們的夢,
只要人們繼續追求自由的答案,這一切的一切都將永不停止。

理解,構想,實現

一個有信念人的力量等於十萬只有利益的人

一個人的悲劇不在於他輸了,而是他差點就贏了。

阿基師:沒有人在乎你怎麼跌倒,但是所有人都等著看你怎麼站起來~

我現在走的路,是正確的嗎?就算不是,我也會將它導正。

對一個沒有資質也沒基礎的人來說,一切都是從模仿開始

如果在這裡不動的話,自己就會變得再也不是自己了

有些事情我們無法改變,唯一能做的,是不要被它們改變。

請賜予我力量,讓我去改變我所能改變的。
請賜予我勇氣,讓我去接受我所無法改變的。
也請賜予我智慧,來分辨這兩者間的不同。

永遠沒有堅持到底的失敗,也不會有半途而廢的成功

 
當我對未來感到困惑的時候
我很喜歡拿一些出自名人或是漫畫之中的名言來閱讀
透過閱讀這些名言,讓自己可以

反省過去,整理現在,計畫未來

我現在已經不會想重新來過,因為這中間熬過太多難關了
要叫我重新?省省吧
好不容易長大,我才有能力去改變我看不慣的一切
才有真正的去創造自己想要的未來

你感到惶恐不安,感到前途茫茫嗎?
讀一些名言,讓自己安靜的思考
你會發現其實眼前考驗,一定都不難很容易解決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