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會發生什麼事,誰都不知道

上個月在回顧的我

會想到9月會遇到公司的裁員嗎?

會想到長輩會送我機車嗎?

會想到我到現在還沒有放棄嗎?

這個月來我真的看好多日劇及電影
也把學警狙擊和潛行狙擊追完

夏季的日劇,也都在最近結束了
我追的除了工藤新一的挑戰狀要等到下周才結束
其他的都已經守尾了,還把握時間把這幾年最紅的日劇
仁醫給一次看完,真的超拚的

遊戲方面當然也沒有閒著
選了好幾款遊戲來玩,玩多了真的很明顯可以感覺到哪些遊戲好玩
又有哪些遊戲很明顯內容不足,玩沒多久就讓人感到很無聊
過幾天會把最近玩的遊戲產出遊戲心得

目前比較困擾我的就是和我分組房子的前同事
原本約定好冰箱搬來,要大家一起用的
結果搬來之後卻直接放在自己的房間
連曬衣服也叫我自己在一樓曬就好,每天都把自己鎖在二樓
之前走進去就感覺他很不友善了,心胸既然這麼狹小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只希望他可以早點找到工作
別到最後沒錢付房租拖累到我

我自己的心得是
一個人是否運氣會好
完全會受一個人的心情、態度、個性影響
面對這種年紀比我大,卻不懂這樣道理的人
我真的覺得多什麼也沒用,說了人家還會生氣
與其那樣,我還是繼續專注在改變自己、充實自己


我會繼續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而這一次不只是自己覺得,會讓家人也可以感覺到我的改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