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花蓮,都住在東大門夜市的對面,可是我完全不想去吃夜市,那邊也去了三次了,並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地方,最後就決定在附近找吃的,走著走著就看到這家火雞肉飯。

 

火力雞 雞肉飯 (1).jpg

火力雞 雞肉飯 (2).jpg

 

菜單上的價位,可以耶,我會覺得很便宜,心裡比價的對象是,土城這邊的鬍鬚張,如果和鬍鬚張比,這家火力雞,每一個品項都算便宜。

我當天是從屏東,直接殺來花蓮,中午只在枋寮車站附近,吃了難吃到會怕的池上飯包,鹿野那邊都在車站裡面玩耍,再次下車的時候,人已經到花蓮了。

 

火力雞 雞肉飯 (3).jpg

火力雞 雞肉飯 (4).jpg

火力雞 雞肉飯 (5).jpg

 

肚子很餓,所以在點餐的部分,也沒有節制,除了主要的飯以外,火力雞還有很多種小菜可以選,有冷盤和熱食,我很難得的沒有拿冷盤,都是點熱食。

雖然價格便宜,但還是得說,這家火雞肉飯,從飯、湯、到菜都沒有讓我驚艷的地方,就給人一種吃粗飽的感受,也沒有到很難吃,就普普通通的等級。

完全比不上,前幾天在銅鑼吃的海哥麵店,當然人家便宜啊!如此的價格,我真的不會要求太多,就平靜的吃完。

 

火力雞 雞肉飯 (6).jpg

火力雞 雞肉飯 (8).jpg

 

這家火雞肉飯,因為我是偶然遇見,大概會是那種不難吃,但下次到花蓮的時候,也不會特別想要回味的,簡單來說就是沒有亮點。

便宜本身並不能當亮點,就跟男人個性溫柔善良,也不能當作亮點一樣,那只不過是基本要求而已。

僅僅只是守住基本盤的餐點,吃完也不會激起太多迴響,滿足了食慾,卻沒有留下多少新奇的感受。

哈,我對吃明明沒要求很高,但這家是真的很普通,普通無關好吃難吃,就純粹很普通。

 

火力雞 雞肉飯 (7).jpg

 

火力雞 雞肉飯 (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火力雞 中山店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