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到銅鑼已經是意外了,所以來吃這家麵店,也不在我事先的計畫裡,完全是巧合,它的位置就在我住的旅社對面,然後銅鑼街上看起來,選擇也不多,我自然會走進這家店。

它是一家很普通的麵店,價位部分,30元的選項很多,這真的是好評,炒飯炒麵也不算貴,只是魯肉飯,反而跟雙北這邊差不多。

 

海哥麵店 (1).jpg

海哥麵店 (2).jpg

 

記得第一天的行程,只有在新竹的時候,有稍微吃點東西,然後就一直撐到晚餐,那個時候肚子感到非常的餓,所以在點菜的部分,沒有很節制。

這讓我想到2023年在高雄和台東時,我都曾經這樣少吃一餐,然後晚餐吃得特別澎湃,等餐點陸續,拍照出來的效果很豐富啊,兩菜一湯一份炒飯,然後我一個人享用。

 

海哥麵店 (3).jpg

 

我分別夾了青菜和嘴邊肉品嚐,馬上能吃出這家麵店不簡單的地方,空心菜是我所喜歡的巴著油的,吃起來很滑順入喉,而嘴邊肉口感柔軟,讓我會一塊接著一塊,炒飯還沒吃完,它就已經剩沒幾塊。

 

海哥麵店 (5).jpg

海哥麵店 (6).jpg

海哥麵店 (8).jpg

 

炒飯份量很夠,而且各配料都有交融在一起,再配上他那個價位,會讓我感到為何它是在銅鑼,而不是在我家附近。

因為小菜和湯點比較多,所以我就沒有再加點一份炒飯了,不然已當時自己的飢餓程度,應該可以再多吃一份的。

 

海哥麵店 (7).jpg

 

海哥麵店是開在銅鑼鄉上的一家麵店,價格適中,而所點的餐點都令我滿意,要不是它開在銅鑼,我都有預感自己一定還會再當回頭客。

我在銅鑼只待了一晚,隔天的早餐沒有太值得說的,但海哥麵店讓我留下美食部分,很好的回憶。

不確定還會不會有下次?但是推薦給路過或住宿在銅鑼鄉的朋友,可以到這邊試試它的口味如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銅鑼 海哥麵店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