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a fangcal no heka

作詞:岳浪
作曲:Suno AI

 

 

 

你的出現 讓我的生命 從此不一樣
沒關係 你不在乎 你不想了解
這不是第一次 每次都是這樣
不願習慣 但身體都會記得

不是你的問題 也不是女人的錯
是我不夠好 還不夠有趣
我都對自己 感到不滿意
是時候做出改變 做出新的嘗試

Saka fangcal no heka
我向自己發誓 要擺脫困境
不能再這樣下去 動起來
Mi to or ci Yisan

Saka fangcal no heka
我向自己發誓 要擺脫困境
不能再這樣下去 動起來
Mi to or ci Yisan

沒有遇見你 我沒能來到這裡
不一樣 當然不是 我說的算
要做出一點成果 讓你看看
既然出發了 別讓自己閒下來

我的心 我的靈魂 都為你燃燒
我對自己的改變 感到滿意
你是否也是這樣 還是不想透露
是時候做出改變 對你對我都是如此

Saka fangcal no heka
我向自己發誓 要擺脫困境
不能再這樣下去 動起來
Mi to or ci Yisan

Saka fangcal no heka
我向自己發誓 要擺脫困境
不能再這樣下去 動起來
Mi to or ci Yisan

Mi to or ci Yisan
Saka fangcal no heka

Mi to or ci Yisan 
Saka fangcal no heka 


備註

阿美族語
Mi to or ci Yisan
Saka fangcal no heka

漢譯
努力向前走
讓世界不一樣

arrow
arrow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