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好久沒到後站吃東西了,這邊最熱鬧的時候,還是我讀書的時候,高中時這邊有一家戲谷網咖,我在裡頭留下好多美好的回憶,而現在這邊,店鋪閒置的閒置,不然就是紛紛抱團,擠在一起取暖。

那天是要來逛誠品書店,順便來吃午餐,雖然這邊沒落很多,但是停車位一樣難找,這都停到介壽公園那邊了。

 

瀧禾製麵所 (1).jpg

瀧禾製麵所 (15).jpg

 

走過來的時候,便看到這家瀧禾拉麵,因為沒有吃過,我個人是還蠻熱愛嚐鮮的,便提議進去吃這家。

爸爸是屬於省錢掛,他如果沒有出去旅遊,吃都是最節省的,而這天和我一起的是媽媽和小姪女,大家看了菜單以後,便勾選自己想吃的,先選湯底,然後是麵種,以及肉的份量。

我是點柚雞白湯,而媽媽則是赤蝦味增,後站商圈算離我近最近,有較多餐廳聚集的地方,但我現在都是往土城日月光,還有中和環球那邊去覓食比較多。

 

瀧禾製麵所 (11).jpg

瀧禾製麵所 (12).jpg

瀧禾製麵所 (13).jpg

瀧禾製麵所 (14).jpg

 

除了拉麵以外,我還加點了炸餃,一家拉麵好不好吃,我會覺得重點是它的湯底,我們的拉麵都來了,我分別品嚐了它的白湯和味增。

我的白湯味道還可以,它的味增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蝦子的關係,太鮮了,那個鮮完全蓋過味增的味道,已經濃稠到吃幾口就感到很膩。

瀧禾製麵所 (7).jpg

瀧禾製麵所 (6).jpg

 

瀧禾製麵所 (2).jpg

瀧禾製麵所 (3).jpg

炸餃則是中規中矩,外皮酥脆,內餡飽滿,算不錯的配菜。

 

瀧禾製麵所 (4).jpg

瀧禾製麵所 (5).jpg

 

那個赤蝦味增有點厲害,我只是嚐了幾口以後,整個嘴巴到喉根全都是它的味道,也取代掉我的白湯,而麵和肉的配料,我覺得沒有亮點。

因為它在後站商圈裡,根據我現在吃東西的個性,都會選擇方便停車,不然就是方便外帶的,而這家拉麵還不如另外一家麵匡匡吸引我。

另外一家主要是湯底我很喜歡,而這家吃完以後,真的還好,我沒有做回頭客的想法,現在對餐廳都是這樣,如果第一次沒有 吸引到我,我大概下次不會再去了。

 

瀧禾製麵所 (8).jpg

瀧禾製麵所 (9).jpg

瀧禾製麵所 (10).jpg

arrow
arrow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