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個禮拜1~5主要是在台北活動,中午大部分時候,都是買便當,只是便當吃久了,也是會想要換個口味。

除非真的很閒,才會在那邊找附近有什麼新奇的餐廳,不然都是附近有什麼就吃什麼,這天我人在和平東路與敦化南的路口社區工作,中午提早結束,就在社區附近逛了起來,這時就看到這家教父漢堡,店面是新開幕,這就勾起我嚐鮮的念頭。

 

教父漢堡 (1).jpg

教父漢堡 (5).jpg

教父漢堡 (6).jpg

我對於吃,算範圍放很寬,只要食物好吃,價位高低不會勸退我,當然如果食物soso,卻賣很貴,那我也只會上一次當,大不了以後不來而已。

這家教父漢堡,價位十足呈現台北市的物價,我是那種進來都進來,點餐硬上了,我點了花生培根牛肉漢堡加套餐,本來還有加點可樂,但是結帳的時候,聽到三百多元的時候,一問才知道,可樂一杯70元,立馬退掉。

 

教父漢堡 (2).jpg

教父漢堡 (3).jpg

教父漢堡 (4).jpg

 

我是能接受台北物價貴,可這也太誇張,出去找家便利商店,就有30元的可樂,結果店內喝卻需要70元,這就是點餐時發生的插曲,我是沒注意看標價,以為都點套餐,只需要加價就能享有可樂,結果是原價。

等餐點送上來,我的是一個漢堡,薯條和濃湯,這樣要價兩百多,貴不貴看個人,薯條是現成的,而濃湯也沒有記憶點,漢堡的話,我喜歡它的醬,味道濃郁,吃起來能感覺到層次感,漢堡這塊是加分的。

 

教父漢堡 (7).jpg

教父漢堡 (8).jpg

教父漢堡 (11).jpg

教父漢堡 (12).jpg

 

我不能因為可樂,就說人家不好,漢堡我是ok,只是你來這裡,絕對不可能只單點一個漢堡,勢必會做加點的動作,但加點下來輕易的破兩百,可是細想,我好像也沒吃什麼東西,就這個價錢,然後亮眼的只有漢堡而已。

我個人是不會再回頭啦,嚐鮮往往都是第一次,最會覺得新奇,只是當發現其中並沒有吸引自己的點,這家餐廳就會被淘汰。

上班嚐美食,我也只是偶爾為之,主要還是以便當為主,但那個想要變化的心,一直都在,之後遇到不錯的,我還是願意去做嘗試。

 

教父漢堡 (10).jpg

教父漢堡 (1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教父漢堡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