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因為位置離我家很近,所以疫情前很常來吃,那時哥哥還在,就和他一起作伴,吃到老闆的記得我們兄弟,只是後來哥哥不在了,我自己也不會刻意跑來,所以變成久久才來一次。

記得應該是從它剛開幕,就開始吃了,店面所在的地方我熟啊!就是我以前所讀的國中,平常也會從這裡經過,算是很方便的。

 

曙之美 (1).jpg

曙之美 (4).jpg

曙之美 (5).jpg

 

只是我們家這裡,因為是板橋很邊緣的地方,除了零星的幾家餐廳以外,還真是食物沙漠啊!我沒有使用美食,是因為連吃的東西都很少,更不用說還要到美食的程度。

因為這樣,他才會深受哥哥的喜愛,老闆是先認識哥哥,之後看我和哥哥一起來,才認識我們的。

這裡是吃的算是創意料理,可以看一下菜單的價位,以我一個人來說,輕易的就點快破兩百,還不是因為過去來很多次,現在來吃,實際上有點在吃回憶。

 

曙之美 (11).jpg

這次是和媽媽以及小姪女同來,這樣的組合應該是第一次吧?我記得要嘛是和媽媽,不然就是和哥哥一起。

他的菜單,每隔一段時間,老闆就會做改變,只是很久沒來的我,對於菜單的記憶,已經非常淡了。

 

曙之美 (12).jpg

我也想到自己為何會變得越來越少來,因為老闆修改營業時間,從全天候時段都有,變成只營業早餐和午餐,我會在家附近吃早午餐,只有假日時段,早餐我會考慮專門的早餐店,而午餐來,很多時候都是客滿,看到客人這麼多,我是完全不想排,就變了久久才來。

曙之美 (3).jpg

今年來我點了蔥爆菲力牛,並加點了一份炸物,曙之美的飯量,以我來說,是嚴重不夠的,但其他主菜和配菜,都令人滿足,因此我才會加點炸物。

比起再加飯,我更想吃點不一樣的。

 

曙之美 (2).jpg

曙之美 (6).jpg

 

小姪女是吃兒童餐,而媽媽就只點了一個鱸魚湯,現在因為好事多的關係,這樣的鱸魚塊,在我們家早就習以為常,他可能中午不想吃這麼多,所以才會只點一碗湯,然後吃小朋友吃不下的。

我家這邊真的是食物沙漠,相比於土城重劃區那邊,大量居民或是店家湧入,這一帶雖然多了幾棟大樓,可是整體發展是遲緩的,居民和我大學時候差不多,連帶影響店家在此開業的想法。

拿曙之美來說吧,每次來店裡雖然都爆滿,可是去細看會明白,那是因為它店鋪太小所導致的,只是它也無法在擴展了,一邊是便利商店,另一邊隔一個樓梯,則是店家自己親屬所開的海鮮肉品零售店。

 

曙之美 (9).jpg

曙之美 (13).jpg

 

它雖然已經兩個店面,但依舊顯得店面這麼擁擠,主要還是因為它的廚房,整整占去了一個店面,然後顧客只能在剩下的店面裡用餐,店面真的非常狹小。

即使將本來沒有的後半部吃下來,走進店裡依然會感到很擁擠,會吸引這麼多人來吃,自然是因為好吃啊!對於餐點的口味,很見仁見智,我只對這麼久,店面還是很小,感到不舒服而已。

好了,說這麼多,因為它離家很近,估計以後還會再來用餐,只期盼能夠有更大的店面,讓大家不用全都擠在一起。

 

曙之美 (8).jpg

曙之美 (1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 曙之美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