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收起輕鬆的心情繼續上路。

 

可能因為知道後面的追兵,已經上路了,隊伍的氣氛瀰漫嚴肅的氣氛,或許這樣才是逃亡的人,本就應該具備的心情,剛剛那樣真的太過放鬆了。

 

從出發後,我們就踏入一望無際的黃土荒原,沒風也沒煙塵,現實世界裡,我從來沒有到過這樣的地區,可能因為異世界特殊的關係,走在這樣的環境裡,和我所想的完全不一樣,不會感到很疲憊,而是很一般的散步,不同的是,後方有追兵,以我為目標,正在追趕著。

 

現在隊伍的隊型,變成我和菲力走在最前頭,而初音和沙朗警戒的,在隊伍的最後,因為他們兩人變得異常謹慎,我也不太敢打擾他們,只能不安的往前走,這時一直在我身旁的菲力,像是要緩解緊張氣氛,開始和我聊天。

 

他先有意無意看了看,落後的那兩個人,開口問我:「阿寶我問你,你可要誠實的對我說,初音和沙朗,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雖然知道他很喜歡當旁觀者,可是沒想到都這個時候了,還在關心八卦。我完全不知該如何回他,露出訝異的表情回說:「這...菲力你也太八卦了吧?我們正在被追殺欸,怎麼還想著這些事。」

 

菲力委屈的說道:「可是,我就很在意啊,他們兩個剛好是不同的模樣,初音我只有聽過他的傳聞,並沒有長時間相處過,但是依照我這段時間的觀察,覺得他是很勇敢,不怕艱辛,敢於面對挑戰的女性,再加上本身長得漂亮,身材也鍛鍊的,極具女性魅力,就算我是女生,也不免想要多看他幾眼。」

 

他緩了緩又接著說下去:「和初音相比,我們家的沙朗,顯得完全弱勢,長相身材都比不上對方,我猜沙朗自己也知道,所以那時才會出此下策,想要先行一步將你帶走,畢竟他面對初音,內心會感到很自卑,而且他也要感覺,你內心是比較傾向於初音的。

 

一個是活潑奔放,另一個則是文靜壓抑,雖然沙朗總是強硬的表示,對你的想法,可能在他內心裡,早就認輸了吧?所以我才想打聽你這邊是怎麼想的,找機會開導開導沙朗。」

 

這個時間點,然後煩惱這些事,我真是服了,我再次把之前的話搬出來:「這點我之前就有說了,你們每一位,在我眼中,都是活了千百年的人,即使你們外表再如何貌美,可是我在這個點上很理性,在我知道你們是活生生的人後,就不會再對你們保有任何的幻想。」

 

菲力看了看我,笑著說:「那是你沒體驗過我們的好吧?才有辦法抵抗住,你要知道,我們異界的女性,可是懂千萬種取悅男人的手段,能讓你感覺到身處於天堂之中,我猜初音之所以沒這樣對你,單純是不想嚇到你。」

 

聽到他這樣說,我吞了吞口水,我再怎樣也是年輕的男性,而且獨自一人被困在異世界裡這麼久,怎麼有辦法經得起,如此的挑逗,這時心裡開始感謝初音,手下留情沒有將那些手段,用在我身上。

 

不然憑他那年輕的肉體,對我的誘惑力,根本不可能抵擋他的操弄,菲力看我陷入思考,繼續說道:「所以,今天要是我們並不是異界居民,你會選擇初音嚕?」

 

我馬上否認說:「這不可能,如果你們是現實世界的女性,以你們的條件,根本不可能會注意到我,也完全不會想認識我這樣的人。」

 

菲力露出困惑的表情,喊道:「不至於吧?從之前在牧場,和你長時間相處下來,感覺你心地很善良,也是為別人著想,是那種明知道自己的目標有多難完成,卻還是會反覆尋找方法,從不言棄,這種性格的人,怎麼可能會吸引不到女生?」

 

我搖搖頭,否定他所說的話:「你也好,還有初音和沙朗,所看到的,都不是真正的我,我根本沒有你們所認為的那麼好,我只是一個極其普通的男人,你說善良?現實世界裡善良的那麼多,女生根本不會被這個點所吸引,他們更看重的是外表、談吐,已經社會地位、經濟狀況這些。

 

你們是因為不會考慮這些,才會看重那些,我回到現實世界,從來就不是一個受歡迎的男人,從不會受到女人的喜歡,所以我到了異世界,面對初音對我示好,常會表現出那樣的惶恐不安,因為從來沒有遇過,被女生倒追的經驗。

 

之後沙朗也說喜歡,你覺得我會怎麼想?你們這些活這麼久的人,見多識廣,看過無數的更優秀的男性,為何我喜歡我這樣的毫不起眼的男人?所以,聽到他們在討論我的好,說喜歡我哪裡,那些聽在我眼裡,字字句句都讓無法接受。」

 

菲力看著我,安慰道:「阿寶,你並沒有你所想的那麼差。」

arrow
arrow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