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緣才能遇到的這間餐廳。

我到嘉義去玩,選擇入住的是耐斯王子大飯店,飯店內部有餐廳,而旁邊的耐斯廣場裡,也有各式各樣的餐廳,我一個人還好,隨便吃都能滿足,重點是爸爸,他現在吃飯都很養生,每一餐都需要有蔬菜。

 

三采田美味廚坊 (3).jpg

 

 

三采田美味廚坊 (10).jpg

 

事前出發的時候,我已經預想好,他不會想去吃飯店和大賣場的餐廳,那些食物都過於精緻,並不對他的胃口,重點是板橋就有的東西,為何要跑到嘉義去吃?就這樣我開著Google 地圖,在飯店周圍搜尋餐廳,就看到這間三采田,距離飯店就斜對角500公尺的距離。

辦完入住手續,處理完搬房間的事情後,看時間也差不多,就帶著爸爸往三采田的方向走,結果我選錯路,因為飯店臨近這個大十字路口,有分為機車道和汽車道,造成有多段的紅綠燈,看地圖很近的,結果十字路口我們走了快二十分,實在苦了爸爸。

 

三采田美味廚坊 (12).jpg

 

出發前我有先打電話過來預約,看菜單是屬於單點套餐式,它餐點的價格,讓我打了個問號,Excuse m!這裡不是嘉義市嗎?怎麼價位跟雙北相差不遠。

 

三采田美味廚坊 (11).jpg

 

Ok,錢不是問題,好不好吃才是重點,考量到爸爸的需求,我還特別向老板交代,請他青菜多放一點,我是點唐揚雞,爸爸則是鯖魚,隨菜還有附一大杯紅茶。

 

三采田美味廚坊 (4).jpg

 

三采田美味廚坊 (5).jpg

 

我對於吃要求不高,對於三采田,是覺得用這樣的價格,然後端出這樣的套餐,我可以接受,我的唐揚雞和爸爸的鯖魚,品嚐過後的感覺,喔呦,很令我感到驚艷的,已經能媲美更高檔的餐廳,而它只是一間位在邊間的小餐廳。

 

 

三采田美味廚坊 (2).jpg

 

三采田美味廚坊 (6).jpg

 

這間餐廳,單純是意外收穫,我是剛好住在耐斯王子飯店這邊,然後不想吃賣場和飯店裡的餐廳,便帶著爸爸走過來,如果下次還有住這裡,多半還會過來,至於是和家人,或是女伴,這我也不知道。

 

三采田美味廚坊 (8).jpg

 

三采田美味廚坊 (9).jpg

 

嘉義三采田美味廚坊,就是這樣一家,讓我留下不錯用餐體驗,價位是偏高,但食材還能得到我爸的讚美,以他這樣有在下廚的人,看法應該比我精準。

下次到嘉義,估計是去阿里山玩,我成年後就沒到過那邊,已經想了很多年,趕快成行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 采田美味廚坊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