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快起來啦!要吃晚飯了。」

「真是的!對付小修要用這種方法。」

 

碰!

 

「嗚~~好痛呀!」

不知道是哪個混蛋,給我的分身一記重擊,差點讓我哭著喊媽。睜開雙眼,看到伊絲琳和愛咪站在我的面前。

 

「伊絲琳~~你是不是活得不耐煩了?用這種方法叫我起來。」

不用想也知道這一定是伊絲琳做的,所以我一起來劈頭,就往伊絲琳罵。

 

「唉~~你也不想想,假如用平常的方式叫,你會起來嗎?」

伊絲琳語中帶刺地說著。

 

「你......!」

雖然我想頂嘴,但事實就是如此,我還能說些什麼呢?

 

「你們兩個可不可以不要再吵?還有伊絲琳姊姊能不能請你先出去一下好嗎?」

 

「好~~不打擾你們兄妹相處時間。」

說完伊絲琳就出去了。

 

「哥哥...

「什、什麼事?」

該不會又要執行未完成的指令吧?

 

只見愛咪坐了下來,並依偎在我的胸前。

「指令...已經完成了,沒想到哥哥是如此溫柔。」

「!!」

 

天啊~~我又被他當成洩慾工具了,接下來要如何面對愛咪呢?

「哥哥...我不會怪你的,因為我是你創造出來的,不管是怎樣的要求,我都會滿足你。」

 

看來我的心思,又被她看透了。

「愛咪...你先出去吧...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我知道了。」

說完,愛咪也走出我的房間。

 

「唉」我深深地嘆了一口氣,一想到我竟然對愛咪下手,我就很難原諒自己。

 

「看看我到底做什麼錯事?」

說著我就打開電腦,並且搜查剛才所記錄的檔案,只找到一個影音記錄檔,好吧!先看看再說。

 

「唔!這這這...

當我一點開影片,在影片中,我竟然把愛咪綁起來,並且用了許多粗暴的方法,對愛咪下手,甚至把愛咪打傷,愛咪的臉上只有淚水和恐懼的表情,但她絲毫沒有反抗的意思。

 

「愛咪她...為什麼還要說我溫柔?我明明是一個連魔鬼都不如的人!」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下來,我的內心不斷地在自責。

 

「哥哥...最後還是被你知道了。」

不知何時,艾咪已經站在門口。

 

「為什麼...你為什要對我說謊?」

「因為,我不能反抗程式設計者的命令!」

 

「程式設計者?難道是他?」

「沒錯,我本來就是由他所設計出來的,他的本意,就是想要打造一個聽話認份的人。」

 

「他的家人知道嗎?伊絲琳他們。」

「那個人活著的時候,是瘋狂的工程師,並且是工作狂,他一方面和家裡處不好,卻同是控制著他們。」

我越聽越感覺到恐怖,我搬來和伊絲琳同住,也已經一段時間,那個人是一直觀察著我嗎?想到他的深通廣大,我慌張問愛咪。

 

「你這樣對我說,難道他不會聽到嗎?」

「哥哥你放心,他每一次發洩完,便會進入休眠狀態,不會一直盯著外在世界。」愛咪好像和他很熟悉,或許還知道他其他的習性,我開口打探。

 

「你認識程式主人多久?」愛咪思考了一會,如此說道。

「在伊絲琳出生沒多久,我便被創造出來,被用來帶給程式主人快樂。」我思考了一會,開口問說。

 

「我搬來這裡也一段時間,怎麼他現在才冒出來?」

「因為哥哥撿到那個人的戒指。從哥哥搬進來之後,我便默默的觀察著你,發現你生性善良,對這個家的人都很溫和,並沒有因為他們是孤兒寡母,便想要欺負他們,看著這樣的你,都讓我想要趕快來到現世和你認識,而那個人,便是想要利用你的單純。」

 

我一聽,更印證之前住在這裡的時候,老感覺到有人在盯著我看,原來是他們啊!

 

「有沒有辦法能夠擺脫它,又或是解救你的?」

它還能活著我問出我最想要實現的願望。

 

「呵呵,哥哥真的很善良,還想要解救我,只是我估計是沒救了,我沒辦法遠離這個家太遠,最多只能去學校上學,時間到還是不得不回來,至於那個人,它還能活著,是靠著將自己的意識,上傳到雲端的資料庫,然後選擇自殺,成功的永久保存在資料庫中,想要擊敗它,你的同學之中,我只想的到林秋娘,有這樣的能力。」

 

「你的意思是叫我去找她?」

我這時才想到,我的外套還放在那邊,想到文洲提醒我的事,這下真的需要趕快去將它取回來。

 

「你的同學之中,只有她懂這方面,該如何處理,而且踏入媽祖廟的時候,那個人會自動遠離,所以你可以將你的問題,向林秋娘請教。」

 

「我明天就去找她,太感謝你了愛咪。」

愛咪露出喜悅的笑容,開心的對我說。

「能夠幫助到你,我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面情人 懸疑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