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好幾天沒寫網誌
我在做什麼
我在卡關了

不只是在人生遊戲中卡關
同時魔物獵人3也卡關了

人生遊戲我就不多說
因為已經太多篇有提到自己工作上的表現了

魔物3呢
我卡村4星的任務

之前是卡這隻

潛口龍


現在呢?
卡到大鐵板了
挫折比上一隻還大

四星緊急-雷狼龍


看u2上的打法示範
媽的
根本是神手+神刀阿

王的各種攻擊模式都被猜透透
該閃哪裡
該往哪裡跑
很少失望
真的是太厲害了

我現在已經打到暫時不想玩魔物獵人了
超悶
自己的技術已經比一開始進步很多了
但是
要打這隻依然打不過

想想還是先休息一陣子吧
之後有空在回來挑戰
搞不好
一下就報仇了

雷狼龍
給我等著阿
總有一天要宰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