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名:小秘技

歌詞:

(納豆)Ladies and gentlemen start the game
(豆花)Ready go
遊戲開始 不用急著 翻閱說明書
外掛太多 很容易當機 馬上就認輸
不用怕 小小宇宙 快燃燒吧
不用怕 我是妳的魔法

勇闖這個花花世界 搞定所有大小冒險
努力一起勇往直前 拯救妳
小心不要採到地雷 陪妳來玩角色扮演
努力一起勇往直前 小密技來幫妳 我幫妳

重新載入 記得帶走 隱藏的寶物
別再等待 全新的故事 等妳去領悟
不用怕 小小宇宙 快燃燒吧
不用怕 我是妳的魔法

勇闖這個花花世界 搞定所有大小冒險
努力一起勇往直前 拯救妳
小心不要採到地雷 陪妳來玩角色扮演
努力一起勇往直前 小密技來幫妳 我幫妳

(納豆)今天還是卡關 升級那麼困難
誰來幫我幫我幫我 怎麼辦怎麼辦
還好有妳出現 讓我沒有極限
是妳給我給我給我給我機會

不用怕 小小宇宙 快燃燒吧
不用怕 我是妳的魔法
魔王隨時都會出現 摘顆星星給妳加冕
努力一起勇往直前 豆花妹來幫妳

(納豆) 哇哈哈~ 我就是魔王 恐怖的魔王
過關需要一點運氣 除非像我這麼帥氣 看我把妳變成玩具

魔王隨時都會出現 摘顆星星給妳加冕
努力一起勇往直前 拯救妳
挑戰就是一種信念 為妳加油為妳補血
努力一起勇往直前 豆花妹來幫妳

(納豆)大魔王 也幫妳
(納豆&豆花) 我幫妳






昨天台北縣中秋晚會

烤完肉

轉電視突然轉到

有點傻眼

有點反胃....

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

而且

這首我竟然沒聽過

看她的表現

唱功真不怎麼好

我想台下的人都三條線了.....

離巨星還太遠呢

還再努力加油

別輸給瑤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