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主要的行程,是到華山去看展覽,順便將光華和三創都看了,結束的時候,那個時候天氣,已經轉變為要下午後雷陣雨的樣子,我看時間還來得及,便跑到大稻埕碼頭去散步。

會想到大稻埕碼頭,是因為前幾個月在台南,搭乘了它們的觀光遊艇,而我記得大稻埕這邊,也有遊艇可以搭,就想藉著散步,順道來收集資料。

因為我來的時間很早,所以經營遊艇的業者,都還沒開始營業,不只這樣,連碼頭旁的貨櫃商鋪,一樣都沒開門。

我很快對著碼頭業者,所貼出的公告拍照做紀錄,這樣以後想到這裡的時候,就知道該去那邊尋找資料,只是當我在碼頭上散步的時候,天空就飄起雨來,我看情況不妙,立即決定回家。

原本我還想在大稻埕碼頭,晃到店家開門的,幸好有下定決心,在我回程的路上,便開始下大雨,回程的時候,我想吃個飯再回家。

 

侎記小吃 (1).jpg

侎記小吃 (2).jpg

 

順路就想到這家「侎記小吃」,會知道這家店,也是堂弟告訴我的,說祖母以前很喜歡吃這家的鍋燒麵,後來實地來品嚐過,真的不錯,就這樣一試成主顧。

下大雨,穿著雨衣,我是在兩點多才來到這裡,一般出去玩的時候,吃飯都會延遲,這家店都是賣一些海鮮小吃,但有一點是價格整體偏高,它的蚵仔煎都已經65元了。

 

侎記小吃 (12).jpg

侎記小吃 (13).jpg

侎記小吃 (11).jpg

因為晚吃,肚子很餓,所以我點了蚵仔煎和海產意麵,蚵仔煎裡的蚵仔都是肥美個頭很大,這樣的話,好像賣65元也很值得。

 

侎記小吃 (7).jpg

侎記小吃 (8).jpg

 

再來是那碗海產意麵,有小白菜、花枝、香菇、蚵仔、水煮蛋,非常豐富的配菜,而湯底雖然是以沙茶提味,不過並不會蓋掉海鮮的鮮味。

因為是放了很多海鮮一塊煮,所以湯底的口感很有層次,這樣的組合,就是我平時來這裡所會點的。

 

侎記小吃 (6).jpg

侎記小吃 (9).jpg

侎記小吃 (10).jpg

 

如果要吐槽一個缺點,那就是它們這間店,裡面的座位,完全都連不到網路,逼得我不得不坐在靠門口的位置,這是與餐點無關的缺點,可是我邊吃飯會邊划手機啊,沒有網路特別讓我有記憶點。

當然,這並不會影響我對這家店的喜好,當我想要吃鍋燒意麵的時候,它永遠會是我的第一選擇。

 

侎記小吃 (3).jpg

侎記小吃 (4).jpg

侎記小吃 (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中和 侎記小吃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岳浪 的頭像
    岳浪

    越努力,越幸運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