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是第一次寫像這樣內容的文章了,但我真的是有感而發,在YOU2看到這樣的影片。

看到真的很有被激勵,這樣感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我覺得既然會被激勵會被感動,就代表那是內在的我做想去做的,而這部大家看了應該會有所聯想,的確,這是改編至2008年馬陣營的競選廣告,配樂是取自納尼亞傳奇,氣勢磅礡,我更是一聽再聽。







上面的是原版廣告,我這邊只針對他們最初的想法,至於他們之後的發展,我想大家一定比我還清楚,我不知為何大家現在對於遊戲就是一味的漫罵,但很奇怪,狂罵結果還一直在玩,這樣不會覺得很可笑嗎?

改變自己,改變遊戲界,進而改變這個世界,是我現在的夢想,也是我一直在做的事。
改變,它不只是上天給我的特點,更是我好不容易從自己體內所喚醒沉睡已久的潛能,只是這樣的力量,大家都有,但很多人太久忘了拿出來用。

結果他就像CO2一樣,悄悄地從我們體內溜出來,充斥在我們所處的生活環境當中,只是當有人跳出來願意改變的時候,旁人卻是近在那邊說風涼話。

不可能啦!
你想太多了
只是遊戲、有必要那麼認真嗎?

現在搞的勇於改變的人,竟然變的被說是勇敢的人,我對這樣的想法感到絕望,而這樣的特點,的確在過去看不出它的影響力,別人很聰明,富創造力,反應快,有很好的背景,有帥氣美麗的外表。

相對於我,我沒有什麼專長,沒有背景,沒有外表,更沒有什麼特色,很平凡的一個人,但我有一顆未曾改變過不平凡的心,而且擁有一直想去改變什麼的力量。

以前的我把這樣的力量,用的跟護體神功一樣,不斷的保護自己,現在我覺得光這樣做根本不夠,全天下還有很多人等著我去保護,也等著我為他們去改變什麼。

很多人都跟我有相同的想法,其實我並不孤單,讓我們來為現在的遊戲界做些什麼,就像影片中所說的,找回玩遊戲最初的感動,各位,我來遲了!,但我將不再離開,也不會在浪費上天賦於我的力量。

現在不做,以後也不會做,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做給過去、未來的我看,不想對不起過去那麼愛遊戲的自己。

我的目標就是



10歲的我,會覺得現在的我是個偉人,並且會以我為偶像
15歲的我,就算在外面遊蕩、在線上狂飆,沒有努力讀書,但還是會默默地向我看齊
20歲的我,會在無數個夜晚讀我所寫的文章,把其中的話語抄錄下來,立志成為向我一樣的人
25歲的我,正努力記錄著自己每一天的心路歷程,毫無畏懼地,向著自己的夢想不停地追

....
.....
......
......
.......

而30、35........60歲的我,會覺得這樣的小伙子真努力,很有前途,並且會開心我所作的改變,
有可能還會
拍拍我的肩膀說:『看不出來,你還不錯呢!』
而我會以很開朗的微笑回應他:『還不夠呢,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改變 命運 運命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