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在u2上聽歌

看MV看搞笑的

貼三不我覺得最近

看的影片

NO.1

小民警




先是在新聞看到片段

當時就感覺太笑了

開聲音看全部

好笑到噴飯

看到小孩的單純和純真



NO.2

魔獸五開





魔獸五開的教學影片

五台電腦

五張月卡

五隻角色

只是組合點瞎就是了

防戰+4隻薩滿.......

聖坦+4隻薩滿.......

但是感覺真的行的通

自己開團刷英雄副本

免去排隊的等待時間

和遇到地雷和亂需裝的問題

4隻薩滿可打可補

真是出門在外的必備良藥

中間有一段

騎飛龍和摩拖車的

那邊分離的感覺

看了真覺得好屌

還有一開始那6個螢幕的組法

真的好有駭客任務的FU

以後我也要這樣搞
MV
真是太令人羨慕

根本已經是神的領域了


NO.3

吳克羣的新歌

愛我恨我MV



這首歌只有幾句歌詞在組合

聽沒幾次就讓人琅琅上口了

歌詞如下: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不要活的不像我自己

兄弟們別整天
關在家裡不出門好像自己生了病
看著電視機握著遙控器對著電腦熒幕流鼻涕
兄弟們我們這樣子不行吭個聲連把妹都沒力氣
別人在
HAPPY 別人在開心我們只能眼睛去吃冰淇淋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不要活的不像我自己
兄弟們求愛到底行不行見到她連句話都說不清
你你你叫什麼名家家家住哪里八零年代的招式就是不流行
兄弟們有難我幫你
搞定大聲說我是想認識你
行頭我借你牌子我給你草食男也有肉食的心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不要活的不像我自己
有些話總說不出來 汗珠和秒針在比賽
怕輸怕羞怕會失敗只要真心說出來 失敗又何干

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不要活的不像我自己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不要
活的不像我自己

很明顯可以看出這次是針對誰而唱的

至於他們會不會聽進去那就不可知了

還很有目的的請到

瑤瑤來扮演OL

好..............

歌詞中提到什麼草食男

我不太明白

找時間問了貓哥

我是草食男對嗎?

馬上被吐槽

我明明就草的很有個性阿

為什麼還不是呢?

可能是因為我是草枝擺吧= =

MV後段還有一段

所謂變形金剛舞

第一次在看時

還沒看到別人寫的介紹

自己感覺馬上聯想到

就是變形金剛

無論是動作、聲音、特效都很像

最喜歡的一句歌詞是

怕輸怕羞怕會失敗只要真心說出來失敗又何干

雖然我高中之後就沒在怕過了

但我想還是有很多人不敢去表達

這句歌詞寫的真的很貼切

獻給心中有愛卻不敢勇敢去表達的人

不要放棄愛的機會

總有一天

幸福戀曲的主角也會

由你來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岳浪 的頭像
    岳浪

    越努力,越幸運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