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天為止
我在橘子工作也滿三個月了
從一開始覺得自己沒資格掛起那個名牌
到現在覺得
我絕對有能力、也資格可以掛起名牌了
我熱愛我的工作
我熱愛我現在待的公司

別人可能會覺得很丟臉
不敢跟別人說
但我以我有機會進到橘子為榮
既然進來了
就要盡我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學習
並且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去改變它

下面是我整理自己在工作上遇到的問題
有被別人提醒的
犯了哪些小毛病
以後千萬不能再犯
前兩個月
我真的是太自大了、太白目了
以為自己有能力擁有自己所有有興趣的
結果是把自己忙的跟什麼一樣
卻忘了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後來經過別人提示
讓我放下一些自己喜歡的
完全把心思投入到遊戲上面
我相信這樣做
覺得可以突破現在的困境

缺點:
1.別人丟給我什麼就測什麼
2.BUG key 要貼
3.BUG report 寫法再精準一點
4.對所要測試的遊戲及文件不夠熟悉
5.動作太慢,效率不夠
6.該列問題的都沒有列
7.常常忘東忘西
8.太白目,明知道別人在看,卻還是一直放錯

優點:
1.耐心
2.會找別人討論
3.會做紀錄及整理
4.對於測試工作有熱情有興趣

我的敵人一直以來就是自己
那個粗心、健忘的自己
真的會被他害的很慘很慘
已經沒有可以犯錯的機會
已經沒有退路可退嚕

讓自己把經手的每件事做到好
做到正確沒瑕疵
沒有退路了
就往前為自己打出一條路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