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名稱:富樂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全名:FuLaDe Entertainment Co,Ltd.



主要業務:線上遊戲代理
成立時間 :2007/03/01
資本額:新台幣1千200萬元整
員工數:40 人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遠東世紀廣場)
公司網址:http://www.fulade.com.tw/

自行研發
寵物農場(web)


代理遊戲
奇兵(2007)-天尊(2008)-蜀門(2010)
瘋狂彈頭
機甲鬥神傳
名將
崢嶸天下 (4 月 20 日 CB)
曙光之城 (尚未上市)

分析:

富樂迪這家公司 算是這幾年才冒出來的
為何我會認識他呢?

因為他旗下的奇兵Online....
三年內改了兩次名次,也讓我對這家公司特別好奇
後來也去玩了他的名將
遊戲內容完全是落後目前遊戲進度的
為何會這樣呢?

我想還是因為他的資金不足吧
讓我蠻訝異的就是2千多萬的資本就可以開遊戲公司了阿?
算了,原諒他吧
代理一款遊戲的權利金搞不好還沒回本
就已經沒有人氣了
所以只能出此下策啦

對於這樣的公司所出的遊戲
我的想法是可以玩,但是千萬不要花錢
因為很明顯的就是要來搶錢的
如果不想讓自己玩得很不愉快的話
大概玩一下就可以啦

目前他有兩款遊戲等著上市
我會大概去玩一下
只要玩過,很容易就可以了解遊戲公司是何居心

而富樂迪這家公司
跟我還有一個無法解的結

這是他在104上刊登的徵人啟事

求才內容




工作條件



喵的,條件寫得那麼誘人
試用月薪就2萬3~3萬的薪水了
這完全是我退伍工作到現在都不敢想的

求才條件完全不用看,我完全符合
其他條件的部分2,3我都有準備
結果呢?

總共投過這家4次,連個屁都沒有
誇張,真得相當誇張
我只感覺到他的高傲,感覺不到他求才若渴的感覺
這樣公司怎麼會進步呢?

慢慢加油吧
現在的你,還不夠格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富樂迪 FuLaDe Entertainment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