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者:騰格爾

歌名:大男人






歌詞來源:奇摩知識+

歌詞:

一生有一種大海的氣魄 歲月一頁頁無情翻過

把乾坤留在我心中的一刻 就已經註定我不甘寂寞

一心要一份生命的廣闊 世界一遍遍風雨飄落

把江山扛在我肩頭一刻 就已經決定我男兒本色

大男人不好做 再辛苦也不說 躺下自己把憂傷撫摸

大男人不好做 風險中依然執著 兒女情長都藏在心窩 任它一路坎坷

大男人不好做 再辛苦也不說 躺下自己把憂傷撫摸

大男人不好做 風險中依然執著 兒女情長都藏在心窩 任它一路坎坷


推薦理由:

這首是康熙帝國的片尾曲,是我相當喜歡的一部歷史劇
而這首歌唱的大男人
並不是沙文主義所形容得那種
而是有擔當、有主見的真正的男子漢

男人之所以為男人

就應該有應有擔當
就應該有應有骨氣
就應該有應有責任感
就應該有應有勇氣

從失敗和錯誤中學經驗
一直是我所抱持的想法
過去我對愛人
總是抱持著身為 好男人、小男人的想法
但是
我想在這樣的社會可以做到那樣是不夠的
很容易就會被淘汰

我還需要壞男人的豐富的點子和想法
更需要大男人的氣魄

真男人,不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