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名稱:三十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全名:Thirty Inc.



主要業務:線上遊戲代理業務
成立時間 :2007年8月21日成立
地址:235台北縣中和市建康路172號5樓
公司部落格:http://www.thirty.com.tw/blog/index.php
遊戲服務社群平台:iPlayer愛玩家

公司的主旨:

我們要愛玩家
全心全意的來愛
瓊瑤小說般的來愛

我們是愛玩家
什麼都愛玩
也喜歡和朋友玩家們一起玩

iPlayer就是愛玩家
就是一群愛玩耍的朋友群集的地方
我們服務所有愛玩的朋友

為玩家服務
爹親娘親不如玩家親
生為玩家生, 死為玩家死
跟著愛玩家, 世界一片花
  
向玩家們學習, 向玩家們致敬
全台灣三百萬玩家都是頭家啦~
大溫暖大快樂大玩家
沒有愛玩家, 就沒有好遊戲
實踐玩家主義,光復遊戲淨土,復興玩家文化,堅守玩家陣容
我們就是愛玩家!!

線上遊戲:


異魔界
勇氣

殺很大,殺不用錢
獸血沸騰
彩虹島
可愛到‧天天都想要
潘朵拉

公司介紹:

為何會寫這家公司?
因為我真的對愛玩家這家公司越來越生氣
根本在亂搞
就算公司在怎樣沒錢
也不要拍那種遊戲廣告

我隨便舉三部廣告

殺online


獸血沸騰


潘朵拉





這些素質非常差的遊戲廣告
全部都是愛玩家拍出來的....
到最後紅的根本不是遊戲
反而是廣告人物本身比較有話題性?

為了人氣,為了創造話題性的結果
犧牲的只是一款款好玩的遊戲而已
他們現在做的事
根本和她們公司成立之初所說的
完全背道而馳

遊戲產業都被這些公司搞的越來越糟
愛玩家和華義都是造成社會對遊戲產業看法變差的元兇
遊戲品質要改很容易
問題是社會觀感要改變,卻沒有那麼容易

我真的很想去看看這家公司裡面
看看他們行銷企劃和市場調查部門
看到底是哪些人想出這樣的行銷手法
根本把整個遊戲帶到邪道去了

等我
到時候,我一家一家電

arrow
arrow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