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我們的紀念日



歌詞:

我的心 忽然又活了 從再見到你的那一刻
原來我也有過這樣的悸動 只是在習慣自我保護後 忘了...

想聊的 故事太長了 反而就都沉默的笑著
金色陽光灑在你雙手上頭 看起來好暖讓我想緊緊握著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開始對自己誠實
願意為深愛的人 放棄驕傲 說少了你生活淡的沒有味道
這是美麗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能重新認識一次
有些事要流過淚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愛得更遠 要過得更好

repeat *,#

我用寂寞來懲罰我 看著你走過 要什麼當時不說
此刻能有你傾聽我 心情的轉折 那是種甘甜以後 讓人想哭的快樂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開始對自己誠實
願意為深愛的人 放棄驕傲 說少了你生活淡的沒有味道
這是美麗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能重新認識一次
有些事要流過淚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愛得更遠 過得更好

感觸:

從那天開始,每一個月的28號也就變成我們的紀念日

這一天對我來說,也是重生的日子

從那天開始,學習把自己週遭的事情處理好

讓他們回到原本的軌道

2008/12底 搞定畢業專題

2009/01~07 這段時間,顯然我還沒有真正覺悟要開始未將來打拚

還是沉迷魔獸世界當中,每天花非常多的時間在玩遊戲
甚至熬夜到兩三點


這段時間比較值得提的就是

我還錢欠同學的錢
並且了解到玩遊戲,可以:但不要玩的那麼死板

2009/08

去國民應盡的義務,欠國家的一年,趕快還一還吧

這一年,我學到了

自己的善良真實,是多麼珍貴的,我需要好好珍惜保護好他們
最重要的是,我發現到自己和別人是多麼不一樣的

2010/07

退伍之後,開始了屬於我自己想要的戰鬥
有凱旋的時候,同樣也有沮喪的時候

曾經放棄過,曾經重新開始過

只是有很長一段時間
我還是一個以為每天在想夢想、每天在說夢想、每天在寫夢想
自己就會離夢想越來越近
事實上,我往前一步的同時,夢想也向後偷跑兩步
距離還是沒有變近

經過失戀的打擊
開始深思自己對於別人、對於夢想
到底哪裡做錯了?

下面是我自己這兩個月想通的道理

人的想法和夢想是很賤的
你不去做一些事情,先去滿足到他們
他們只會離你越來越遠

講白話一點就是

偉大的夢想,需要很多微小的夢想當養份,才會有做的一天

我以前一直不懂
只把目標放在最大的夢想,一直以為自己不斷在往目標前進
卻沒又顧好自己身邊的事情,造成進步緩慢
甚至被自己週遭的事情所束縛住

這樣的養份是不夠的阿
養份一不夠,夢想可是會枯萎的喔

找了時間,重新條列自己的夢想之後
開始著手去做去改變

小夢想雖然小,但是當做到之後
那種心理的滿足感和成就感,就連我睡覺也會笑

1.重新回到遊戲公司

2.考到拖了很久的機車駕照

4.不再健忘,沒有在忘東忘西

5.更細心,別人看不到的地方也可以注意到

上面幾條,看起來真的很小條
但是,這是屬於我自己的夢想
逐夢踏實說的就是我現在的這種感覺吧

沒有什麼比的上
每天都可以感覺到自己不斷的在成長在進步
還來的讓人喜悅的

為什麼我特別跳過三呢?
因為3這個數字
對我來說意義深重
同樣第三個夢想,我也為他安排了一個
最特別,也是目前階段最難實現的一個夢想

不只說得漂亮
不只寫得漂亮
現在我要連做!都做的非常漂亮


下個月的28號
再讓我來看看,我要做到了哪些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