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完全是借用漫畫死神的設定

下面是對於「虛」的解釋

虛是《BLEACH》中出現的邪惡靈魂。一部分亡靈
由於他們對於現世的留戀不舍或其他阻礙因素
不能升天而徘徊在吸引他們的地方。
他們中的一部分,在經年累月的哀怨折磨之後
或被週邊因素所加速,最終墮落成虛。
虛的特徵是胸前有空洞代表著他們內心的空虛
以及臉上帶著的虛的面具。
普通靈魂一旦胸前缺口被揭開就意味著他們成為了虛
在此之間靈魂會消散並重組成虛。



虛為了掩埋失去的心,也為了消去對靈魂的饑渴
而會吃人類的靈魂。虛失去的心
會變成他們身上的面具、外型以及各自的力量
但頭部是他們的弱點,只要被擊穿頭部就會被徹底消滅
雖然虛是邪惡的靈魂,並且可能殘害了其他的靈魂或人類
死神並不因為其生後墮落而犯下的過錯而懲戒他們
仍然用斬魄刀擊穿虛的頭部使其淨化並升天。
但生前犯下重大罪孽的虛被砍後會被拖入地獄之門。

真得很感謝久保可以想出這樣不錯的設定
用在現在的我身上真的太適合了

最近一直在想,我在這樣現去真的很危險
心中最重要最珍惜的那一部分
因為自己的錯誤而失去了,怎麼樣都挽不回來
那種挫折感、那樣的懊悔感不斷侵蝕我所殘存的熱情
所以,我一直在做讓自己可以得到更多鼓勵的事
看更多書籍、更多電影、更多戲劇
希望可以從中獲得不一樣的想法

還好這個方法至少可以抑止這種自我毀滅的想法
我一定要撐過這一關
把我現在的困境想成未來在遊戲開發時所可能會遇到的問題
我就開始明白為何上天會讓我走進這樣的難關之中

因為遊戲開發是一條很漫長的路
就像我現在一樣,是一條看不到未來的路
很多團隊熬不過去、熱情不再往往還沒走到終點前就放棄
不然就是被其他外在因素所打倒,進而忘記自己當初決定要做遊戲的初衷
現在的困境只不過是讓我早點體會那樣的苦該怎麼克服
是在鍛鍊我的意志,考驗我是否真得很想要達到我的目標

兩條都是看不到未來的路
我還是會毅然決然的堅強的走下去
這不只為了我自己,也為了有機會可以再次看到所愛的人的微笑
以及可以看到我所愛的遊戲世界變得更好

為了這個目標,我絕對不會變成虛的
我會變得更堅強,讓自己成為最強的死神!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