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八】10月的回顧

今天是我重生後第35個28號

累了,倦了,醉了

我這個人有兩個很明顯的缺點

我太過嚴肅放不太開

我想像力太豐富了,一件事可以聯想到好幾種結果

這樣的缺點,讓我遇到一些事情總是會自行腦補
在頭腦中直接把可能的結果可先預想好了
然後,自己又在那邊煩惱,造成連續失眠好幾天

最近晚上閒來就會去買啤酒來
純粹喜歡透過啤酒可以讓自己精神放鬆一點
目前感覺微醺感覺還真不錯呢!
只是這樣又增加了酒錢的開銷,真的需要好好紀錄一下了

這個月中做了一個很重大的決定
對我來說應該是至從選擇先休學去當兵後
第二個重要的決定,無論是對現在的我還是未來的我影響都是非常深遠
我現在要做的,就是讓這個決定所產生的影響
無限的擴大,無限的燃燒,就一切化為自己成長的能量

這個月最大的新聞應該就是
蘋果的創辦人之一的Steve Jobs史提夫·賈伯斯的過世

看了那麼多名人的追悼,其中我覺得是下面這句寫的最好


蘋果電腦共同創辦人史蒂夫·沃茲尼克
 「每個人往往有人生目標。賈伯斯超越每個他對自己設定的目標。」

也因為他不斷的超越他自己的目標,所以才可以 看到不斷創新的概念出來

後來又在u2看到他非常有名的一段演講


 
不知為何看的同時,我嘴角漸漸漫出笑容
或許是因為我正如他所說的那樣一直都是
求知若飢 虛懷若愚Stay Hungry , Stay Foolish
只所以還沒成功,
過是因為我自己本身做人失敗,而且沒有專注投入在一件事情上
只要有心學習,什麼時候開始都還來得及

我先從做人開始搞好吧,當兒子、當屬下、當同事等
人際關係太多學問需要我去學的

出社會的前幾年是最重要的,因為它可以決定未來你是怎樣的人
我一直對這個道理深信不疑,至於未來我會變怎樣的人

還是一句我最愛講的話

天知道!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