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參加大學同學的婚禮
也碰到了很久不見的大學同學

兩年不見,感覺大家都有個共通點,就是都變胖了
只是彼此之間那種打鬧的感覺還是在,看到人就可以想到
以前在大學時期所發生的所有白爛的事情

其實昨天下午我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參加
雖然自己答應在先,可是考慮到自己這月很吃緊,沒有閒錢去包紅包
所以也就一直晃阿晃到5點多還沒出發,最後在母親的提醒之下
「你就去給人家祝福,分享人家的喜悅,何必想那麼多」聽這樣的話
我就決定出發上林口,昨天是我有機車之後第一次騎這麼遠的路
而且還上橋、爬山路,一路狂飆呢,沒想到6點半就到林口了...
那段路是過去這四年來我最常坐公司所走得路,當時都沒有想過自己騎車
沒想到這麼快就有機會自己騎車走這條路,到了終點才發現
過去自己把很多事情都想的太難了,實際去體驗之後
才發現也不過如此而已,那何必一開始就害怕畏懼不存在的事物呢?

看了昨天的場面,真的會覺得男主角真的很厲害
跟女主角從高中認識後,就一直在一起,到了今年已經來到第八個年頭了呢
我跟男主角是大二才認識的,當時的我是轉學生所以總是在旁邊旁觀的份
後面透過幾次的機會,慢慢和班上的同學越來越熟
對於男主角的感覺就是,真的很會想,也有在理財,雖然書讀不好
但是,還是常在學校有看到他,翹課的次數也沒有太多
那時就有聽到他和其他同學在討論股票的事情,下課之後也有一直在打工
也因為這樣,才可以退伍之後就可以完成人生大事

相較之下,我就真的很不會想了!
多花了一年在重考班中苦讀,結果好不容易考進了自己有興趣的歷史系
可是,卻在那時迷上了網路遊戲,更再遊戲裡面認識了不該愛的人
明明有很多次機會可以選擇跳脫出來的,我卻始終執迷不悟
也因為這樣讓自己越陷越深,那段時間應該是我人生最寶貴最精華的時光
我卻絲毫不在意的把
自己的時間、心神、金錢、精力,完全投注在那段不好的感情上面
導致之後遇到自己真正愛的人,真正想要珍惜的人的時候
我卻為了追求夢想,讓這段情從我身邊溜走,追根究柢一切的事情
都是剛上大學時該忍而未忍的我所搞出來的,完全怨不得別人

人家總是說「三百六十五行、行行出狀元」
像男主角目前是開飲料店的,但是很賺錢,也有足夠的能力去養家
我呢?可以安安穩穩的過生活,我卻不願意這樣平平凡凡的過
選擇一條前途完全黑暗的路,不斷的要求自己要在這條路上發光發熱
講真的誰也不知道該如何做會成功
但是我只能相信走這條路至少可以離失敗越來越遠

最後還是祝

男女主角,可以一直都幸福快樂,早生貴子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