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罵人

只是我真的覺得你們沒救了

學校都已經夠爛了

老師上課敎的東西已經夠少了

班上上課已經夠吵了

只不過是一個點名而已

是在那邊吵什麼小朋友阿

兩邊想法都有夠好笑

聽不到就可以嗆人

被人家一下就生氣

兩個人就幹起來了

在課堂上對幹是怎樣

是多兇啦!!

媽的B

當過兵了嗎?

出個社會了嗎?

社會比你還兇你們知道嗎?

公司比你還兇你們知道嗎?

人生比你們還兇你們知道嗎?

都大學生了

還在那邊嗆說「不爽,來阿!」

出了社會

你們就知道自己在兇也沒用啦

人家學歷、能力都比你強

講話都比你大聲

你們只會耍流氓是在跟人家玩什麼啦

媽的操

不知道我為了補那兩個學分

犧牲了多少東西嗎

每個月直接少四千塊

加上書錢和學分錢五千塊

兩萬多塊呢

這還只是錢的部份而已

為了上課

我不能去公司上班

少和大家相處一天

少上一天班感覺就再主管面前矮一截

那其中的幹、不爽

你們能體會嗎?

老師照本宣科就算了

我還是很認真聽

班上吵就算了

我坐最前面專心上課

最讓我無法忍受的是



我犧牲那麼多

你們上課給我在那邊

耍流氓

你們這些人沒救了

等著出社會去吃苦吧

到時再來看看

是有多兇啊?

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