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最主要的新聞就是
Digital Taipei 2011台北國際數位內容交流會的舉辦
國內幾家自製遊戲廠商,也藉此將新遊戲的訊息傳遞給眾多玩家們知道

10/27

思維工坊曝光以龍為主題國產新作《Dragon's Prophet》



《Dragon's Prophet》故事背景主要描述第二次群龍之戰結束後已過了數百年
奧拉蒂亞上殘存的物種皆已復甦並重拾繁榮盛況
一切看起來似乎是那麼的安祥與和平。
但就在奧拉蒂亞的南方、死亡之谷無盡黑暗的深處中
一對鮮紅且充滿仇恨的可怕眼神再次窺探了這個世界……
遊戲主要呈現人與龍獸共存的世界
奧拉蒂亞大陸存在著數百隻具有獨特習性與能力的龍獸
等待玩家去發掘,玩家只要成功地與龍獸訂下契約
就可以在龍巢內培養專屬自己的龍獸,讓龍獸可以陪玩家並肩作戰。






這款遊戲是最近的新聞,自製遊戲中我最期待的
主要是因為思維之前的作品《神諭之戰》真的是做得非常好玩
雙職業設定、小屋系統、公會領地、每日任務等設計的都非常耐玩
可惜後期怪物的強度及副本的難度,真的有點針對台戰所設計的
一般的玩家去打整體強度真的差太多了,後來也就沒有繼續玩了

以目前這款遊戲所公布的畫面及內容,覺得這家公司真的非常有前途呢
製作的遊戲真的是一款比一款還要有水準,就等這款遊戲上市之後
實際玩過遊戲的感覺吧!
這家公司通常都是先將遊戲推到國外營運幾年之後
才會有台版出現,所以整個時程應該會到2013年了吧


10/28

唯晶科技透露旗下新作《參天律》進度



這款遊戲從去年就有相關的遊戲畫面出來了,可是後續的新聞真的等久呢
唯晶這家公司我曾經去面試過,感覺主要研發還是在大陸吧
台灣的據點感覺沒有多少人,與這家公司曾經發生很不愉快的事情
當初我是去面試測試工讀生,時薪及時數都是非常少的那種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應徵上這家公司,面試的時候也和主管相談甚歡
原本預料自己必上了,結果出來的答案完全讓我非常傻眼
竟然說為了要讓實習生的保留名額,而選擇讓我沒有機會進到這家公司
當時,就對這家公司的作業感到極度的不滿,事情到這邊還沒完
我後來應徵上宇峻之後,上班的第一天突然接到了一通電話
媽的!竟然是這家公司的人資打來的
當初狠狠的把我踢開,現在還有臉打給我
當他問到現在的工作是什麼?想到我那時回答的感覺,就只有一個爽字啦!

回到這款遊戲本身,還是蠻期待的,主要是他遊戲的畫面及呈現的方式
也算是唯晶這家公司所推的第一款大型的MMO,還是要看之後遊戲的表現

智樂堂在曝光《古龍群俠傳 Online》



首款集合所有古龍著作的 3D MMORPG,採用《飄邈之旅 Online》引擎開發
六大武器流派,包括
能抵禦大量的攻擊且運用內功回復自身傷害的「戰拳」
具有強悍的破壞力和多重範圍技能的「二劍」
可運用步法與劍氣造成敵方難以行動和出招的「快劍」
用琴聲和音波傷害敵人,也可撫慰人心、復原傷口的「撩琴」
大範圍攻擊與單點殺傷力
可在大型陣仗時能以各種戰法替戰友提升多項交戰時能力的「貫槍」
運用火器造成遠距離傷害的「天外銃」

打著南台灣最大的遊戲研發廠商
智樂堂的新作在年初的電玩展就有看到相關的影片
講真的上一款《飄邈之旅 Online》真的只能說是悲劇阿
遊戲畫面、技能的流暢感都只能算是普普
感覺這款也不過是把黃易XX的遊戲骨
裝上智樂堂研發的模組,創造出這款所謂的《古龍群俠傳 Online》
對於這款遊戲,就沒有特別期待了,還是會去玩只是想看看相較於前作
是否該改進的有改掉,該進步的地方有成功的進步

扮演「神祇」獨攬乾坤 宇峻奧汀預定今年第四季推出《神人 Online》

最後一款就是公司年底要推的《神人 Online》

官方指出,《神人 Online》最大特色
就是「成神系統」,玩家不再只能扮演人類冒險者
更有機會成為這個世界的「神祇」,享受至高無上的真神權力。



這款遊戲我測了快三個月,大概該玩的也都有玩到
只是這款我真的不能講太多,年中的萌谷和N3真的表現得不盡理想
只希望這款遊戲的題材和玩法,可以為公司走出目前所面臨的困境

遊戲週報,我們下週再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