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展開住家附近,從早餐店、咖啡廳,再到其他餐廳的全制霸,單純好玩,不然它們都開在我家附近,卻沒有去吃,現在就多去嘗試。

這家麥町吐司店開的地點,我覺得很巧妙,因為它直接開到,土城一個大社區旁邊,看實價登錄,這邊可是有612戶,隨便算一算,潛在的客戶就有1500人。

 

 

麥町吐司工坊-土城日和店 (10).jpg

麥町吐司工坊-土城日和店 (11).jpg

麥町吐司工坊-土城日和店 (1).jpg

從點餐的目錄,再到店內牆壁上的海報,透著一種懷舊復古風,我家附近剛好也有如此風格的,那家是熱炒,和那家相比,這家在復古這塊,設計的比較平面,人家熱炒店,從桌椅再到氛圍感,做的比較好,哈,之後有機會再去那邊用餐。

說回到麥町,這家到現在我來了兩次,第一次是因為工作,覺得來體驗看看,而第二次則是覺得再給人家一次機會,所以又刻意繞了過來。

 

麥町吐司工坊-土城日和店 (4).jpg

麥町吐司工坊-土城日和店 (5).jpg

麥町吐司工坊-土城日和店 (6).jpg

麥町吐司工坊-土城日和店 (8).jpg

 

看菜單,會覺得現在的早餐店,越玩越花,大家為了吸引人,都會在餐點部分,多花一點心思,像這家最特別的,是哪幾個拼盤組合,我都會想要試試口味。

 

麥町吐司工坊-土城日和店 (2).jpg

麥町吐司工坊-土城日和店 (3).jpg

 

而放學的小點心裡,金沙蘿蔔糕,特別吸引我的目光,金沙能想像的到,是鹹鴨蛋的蛋黃,但是將這兩個碰撞在一起,目前還沒有遇過。

因為選擇很多,我先試了漢堡,分別嘗試了國王厚牛美式,以及中秋烤肉蛋,厚牛的牛排雖然厚實,但卻比不上中秋烤肉調味,來的驚艷。

 

麥町吐司工坊-土城日和店 (7).jpg

麥町吐司工坊-土城日和店 (9).jpg

麥町吐司工坊-土城日和店 (12).jpg

麥町吐司工坊-土城日和店 (15).jpg

 

難道是在煎肉的時候,用上了烤肉醬?現在才七月底,距離中秋節還有一個多月,再等等,想烤肉的心,就快遏止不下來。

我是先厚牛,然後才是中秋烤肉,覺得後者比較吸引我,再加上這家的價位,是我能夠接受的,所以應該還會為了想要多吃其他口味的餐點而跑過來。

 

 

麥町吐司工坊-土城日和店 (13).jpg

麥町吐司工坊-土城日和店 (14).jpg

麥町吐司工坊-土城日和店 (16).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岳浪 的頭像
    岳浪

    越努力,越幸運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