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出發前,就不只一次,透過購票網站,想要網路買票,可是發現幾個App,雖然可以找到這個展覽,而賣票按鈕,都是關閉的。

那時不以為意,就決定直接出發,如果那時我多留了個心眼,仔細查看展覽資訊的話,來參觀的這天,就不會這樣了。

 

遺憾的柯南展 (1).jpg

遺憾的柯南展 (2).jpg

遺憾的柯南展 (11).jpg

 

這個展覽位置是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這裡當然不是第一次來,但卻是台北市所有展覽空間裡,我最不喜歡也最不想來的,世貿雖然也是遠,但是走進世貿,就專心看展就好。

而信義新天地這邊,展覽都會藏在百貨公司裡,我就不太喜歡為了看展覽,還需要走進百貨公司裡,啊去年在夢時代那個,火影特展是意外,不對不對,現在發現只要與動畫相關的展覽,都很常辦在百貨公司裡,這就是令我討厭的。

我搭捷運興沖沖的,從板橋跑到信義區,到了A11,附近都能看到關於柯南展的海報,以及布條,在號召遊客前來看展。

 

遺憾的柯南展 (3).jpg

遺憾的柯南展 (4).jpg

遺憾的柯南展 (5).jpg

 

跟隨著引導,我來到柯南展的場地所在,看到大排長龍的情況,排隊還好,在現場才知道,單純買票還不夠,需要事先在網路預定入場時間,這樣才有辦法憑門票入場。

我當然沒有預定時間就跑來,問了之後,聽工作人員說,現場候補需要等兩個小時,原本心中對於柯南展,很濃的興致,瞬間就涼了,先不了,我可不想在現場等。

沒能進場看展覽,但我還是可以逛,與展覽相連的紀念品店,這裡賣了最近幾年紅的動漫相關幾年品,當然最主要還是柯南的。

 

 

遺憾的柯南展 (7).jpg

遺憾的柯南展 (10).jpg

 

對於動漫相關的紀念品,我算是很理性,雖然看到許多都很想要,但目前都會為了出去旅行而省錢,只要有這個想法在,我都不會亂花錢,那麼多紀念品,我只有想買兩本設計集。

這類漫畫角色、劇情的設定集,我買了很多,算是幫助自己創作時,所會用到的工具書,紀念品很快逛完。

 

遺憾的柯南展 (8).jpg

遺憾的柯南展 (9).jpg

 

心裡還是覺得好遺憾,都跑這麼遠,結果展覽都沒有看到,現在有個問題,在自己眼前:還要不要再過來?

沒看到展覽內容,再怎樣還是想看,因為這是連載三十年週年紀念,即便展覽內容可能會讓我失望,但它可是「柯南」欸!是我在出社會賺錢沒多久,便買齊全套的漫畫。

每年的劇場版,我也都會到電影院去支持,短暫留有遺憾沒事,我八月會再找時間過來的,就像我說的那樣,因為它是名偵探柯南,當然下次我會記得預約時間的。

 

遺憾的柯南展 (6).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岳浪 的頭像
    岳浪

    越努力,越幸運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