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和家人一同去附近的國小運動,運動完小朋友說想想要去看轉蛋,我媽都是疼孫的,就帶他到他家附近的7-11,轉蛋沒看到有興趣的,卻發現這家新開的粉圓冰。

這條馬路,是我小學時的後門,這邊雖然靠近的後站商圈,但是隨著府中的崛起,以前新板特區的發展,這裡雖然距離這兩個地方都很近,卻還是表現出,不慍不火的狀態。

 

雙和粉圓冰店 (1).jpg

雙和粉圓冰店 (11).jpg

雙和粉圓冰店 (12).jpg

 

雖然開了很多店鋪,但是只有幾家能夠通過考驗,畢竟人潮雖然不多,可是房租沒那麼便宜啊。

這家雙和粉圓,選在這條馬路上開,我都在為它能夠撐多久擔心了,賣這樣的冰品,很受季節的影響,然後選在這樣的大路上,對自己所賣的東西,真有自信啊!

 

雙和粉圓冰店 (2).jpg

 

雖說是粉圓冰,但實際上是選四種配料,這樣一碗60元,我特別回去看,之前所寫在土城的享料豆花,人家一碗也是賣60元以上。

 

雙和粉圓冰店 (3).jpg

雙和粉圓冰店 (4).jpg

雙和粉圓冰店 (5).jpg

 

這家是走傳統冰店,配料也都是台灣很常見的,紅豆、綠豆、粉粿、米苔目、仙草、愛玉等,這些都非常普通,價錢部分,和台北比是便宜很多,但我會覺得整體很薄弱啊,沒有太多吸引人的地方。

選好配料以後,店員會幫忙加上剉冰,除了粉圓以外,我覺得其他的配料,都沒有太多亮眼,而作為招牌的粉圓,煮得很Q,非常有嚼勁,但如果這家店只有這樣,很難讓我會想要回頭呢。

 

雙和粉圓冰店 (8).jpg

雙和粉圓冰店 (9).jpg

雙和粉圓冰店 (10).jpg

 

我雖然喜歡吃冰,但也沒有到常常吃,最常去吃的是一家位在泰順家上的冰店,會常去吃它,也是因為它剛好開在我工作地點的附近,我下班的時候,就會順路過去吃冰。

這家雙和粉圓冰店,覺得只有粉圓吸引人,其他的配料,真的只有soso,這裡我現在也是久久來一次,這邊從來沒有繁榮過,而後站早就沒落好幾年,是有聽說那邊要都更啦,但都更以後,後站更是回不去了。

 

雙和粉圓冰店 (6).jpg

雙和粉圓冰店 (7).jpg

 

以我這樣老板橋人的角度來看,會覺得一家冰店,選擇開在這裡,是很不明智的,誰知道呢,那結果就留待幾個月以後,再來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 雙和粉圓冰店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岳浪 的頭像
    岳浪

    越努力,越幸運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